楼主: 埃菲尔ll
1215 1

[水煮经管] 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讲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12239 个
通用积分
0.00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91 点
帖子
3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5-6-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举行,揭晓2014中国最强证券研究阵容。在4个月的评选季之后,来自870余家主流投资机构的2700多位投资人已经给出了他们的答案。11月28日,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分析师年度大考终于放榜。
本次颁奖盛典上,现场揭晓了32个研究领域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和“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经理”等个人奖项,“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新财富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新财富进步最快研究机构”、 “最佳中小市值研究机构”、“最佳海外市场研究机构”、“新财富最佳海外销售服务团队”等团队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奖项,本届评选新设了两个重量级大奖——“3i:新财富最智慧投资机构(The Most Intelligent Investment Institution)”和“2i:新财富最智慧投资者(The Most Intelligent Investor)”,这两个奖项根据其对32个行业上榜分析师投票结果的准确率排名得出。新财富还在现场宣布,本届2i大奖获得者将直接获得下一届分析师评选的投票权——投票权的竞争同样激烈,本届评选共有超过一万名投资者竞逐2700张选票。
之所以增加投票者个人的奖项,一大原因在于本届评选投票过程的重大变革让投票者的选择更加私密、自主。在坚守评选“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新财富顺应时代潮流对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流程进行了全面革新,评选全程移动互联化,“新财富酷鱼”App成为本届评选参评各方展示和投票的唯一指定平台,从投票人与候选人征集、分析师成果展示到投票,全面介入评选各流程。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成为首个全面移动互联化的资本圈评选,流程的革新也得到了参评分析师的支持和认可。而新财富还透露,此次评选只是“新财富酷鱼”作为“资本圈的评价神器”的第一次亮相,未来,将有“最佳CEO”、“最佳CFO”、“最佳基金公司”等一系列资本圈的评选在“新财富酷鱼”上进行,以此来推动资本圈更加健康、规范、透明。
本届评选共吸引了47家券商的近1500位分析师、1100余位销售服务经理报名参评,870余家2700多位主流机构投资者参与投票,无论是参评券商还是参与投票的机构数量均创历届新高。并且,本届评选在投票机构创新高的同时,继续保持了投票主体100%的选票回收率。
作为资本圈的一大盛会,本次颁奖典礼也受到诸多媒体的报道关注。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经济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经济观察报、深圳商报、新浪财经、腾讯财经、网易财经、搜狐证券、证券时报网、和讯网、东方财富网、金融界、凤凰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以及凤凰财经、金融行业网、理财中国、IPO观察、财经记者圈、P2P观察、金融家、华尔街见闻、正和岛标准等28家媒体对颁奖典礼进行了报道。
这28家媒体的微信粉丝量总和达到644万,微博粉丝量总和达到2400万,新财富微信公众号、各子公众号高端粉丝量合计达45万,新财富新浪和腾讯微博粉丝量也近80万。除了到现场感受颁奖典礼的嘉宾,数千万粉丝通过新媒体的方式关注本次颁奖典礼。
此外,本次颁奖典礼得到了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云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夏(银川)贺兰山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鲁泰优纤电子商务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
由“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组成的2014中国研究最强阵容,将于11月29、30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的“2014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高峰论坛”上首次集体亮相。本次论坛有两大亮点:第一,其全面引入众筹模式,筹集点子、资金、礼品等;第二,本次论坛邀请上市公司高管、新财富“最模式”评选获奖企业高管、基金经理、私募大佬等与分析师共同互动,通过研究与产业的直接对话把脉2015年经济走势,呈现一场思想的盛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最佳分析师 新财富 分析师 Intelligent Institution 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 揭晓2014中国最强证券研究阵容

沙发
疑似幽人 发表于 2015-5-26 17:29: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