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 0

[校园话题] 清华好学姐!清华男生买学姐被褥——用过的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博士生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33 个
通用积分
1.1191
学术水平
50 点
热心指数
46 点
信用等级
35 点
经验
4920 点
帖子
2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6-7-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清华好学姐!清华男生买学姐被褥——用过的哦!

     已经是毕业时节了,越来越多的大四毕业生开始出售二手物品了,当然了一般来说大四的二手物品大概是指诸如书、电脑、电风扇之类日常用品,一些比较私人的物品是不会出现的,也基本是没有人买的!但是,清华就出现了一些良心学姐,把自己的被褥那出来卖了!
     2015年5月31日,北京,清华大学大三学生小龙在宿舍楼旁摆起了摊位,一则“大量毕业学姐被褥”的广告语,引发大量学子围观。据了解,这些旧被子售价堪比奢侈品。摊主是大三在校生龙一,平时通过在二手平台上售卖收购来的闲置物品, 赚取生活费。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即将毕业的学姐把自己的旧被子放在网上转卖,几分钟就被人抢走了,龙一觉得这也许是一个商机,于是收购了几十床毕业学姐的被子,刚一发布就被一抢而空,当天就进账过万元。
清华1.jpg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搬离学校成了很多学生生活大事,而不少商机也就蕴藏其中。近日清华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就借着这个契机赚起了快钱。这名学生小龙在宿舍楼旁摆摊位售卖毕业师姐的被褥,生意居然很不错。小龙收购来的几十床被褥居然刚一发布就被一抢而空,而且利润还很高,一天进账过万元。
清华2.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样的疑问,这些抢购师姐被褥的学生究竟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呢?有一位顾客就透露买下自己仰慕已久的师姐的被褥是为了日后怀念之用。原来卖的不是被子,而是和师姐亲密接触的最后机会呢,难怪有人肯为此花大价钱。没想到充斥着理科生的清华大学都有这么多心事怀春的少男。
       这里说是买下师姐的被褥是为了怀念用,想必该懂的绅士必然是懂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清华男生 清华大学 大三学生 最后机会 日常用品 理科生 清华大学 清华男生 学生生活 奢侈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