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890 0

[体育世界] 乔恩·莱斯特把整个一垒记录一个手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Yasiel普伊格 蝙蝠翻转。 布莱斯哈珀 头发翻转。 现在, 芝加哥小熊队 惯用左手的人 乔恩·莱斯特 有“棒球卡在织物,所以整个手套”来了。

在星期天的下午游戏Wrigley棒球场,莱斯特被迫创意, 克林特酵母 边带的地面球夹了他的手套。 而不是恐慌,莱斯特慢跑几步骤一垒前把他整个一垒手的手套 安东尼·里索 。

这个游戏发生的前几次在棒球比赛中,但它从来没有得到老看过程展开。 外野手时那一刻,通常是一个投手,首先意识到他的困境。 快速冲到一垒。 然后翻转本身,它总是看上去像一个等待发生的灾难,但永远不会是。

让我们给Rizzo点头也抛弃他的手套来捕获传入的手套。 手套是为了捕捉到棒球,而不是其他的手套,所以聪明的解放双手。

也很有趣,有点,莱斯特参与这样的一出戏。
ah二零一五年7月20日
如你所知,当一个投手命令1.55亿美元六年在公开市场上,可以认为他能把球一垒没有事件。 与莱斯特不幸的是,这并非总是如此,当他被诊断出患有一个案例的“尖叫”传感器尝试过去几个赛季。 实际上,这是,持有baserunners对他仅仅是一个选择。
他可以浏览这些棘手的水域是令人鼓舞的。 但是,我们也必须记住他所做的与手套在过去类似的创造性工作,整体没有帮助他的事业。
他是一名投手,所以很明显,他必须保持他的左手。 否则,我们可能会建议双手,莱斯特戴上手套。

至于他周日整体性能,莱斯特允许在5又1/3局三分。 他下降到0 - 2只把游戏5:2教士。   
5.jpg





























































whatiflife.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莱斯特 Wrigley Life 令人鼓舞 What 莱斯特 记录 一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