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ysin
1293 3

[理财产品] 大三学生2015上半年理财报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7
最后登录
2015-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l  理财时间:2015年1月至今


l  理财方式:P2P网贷


l  理财目标:强制存钱且不闲置资金


l  资金来源:压岁钱&兼职薪水


l  通过理财获得:成就感、心仪的香水、送给爸妈的礼物


从今年1月份开始,我就开始有意识地把家教赚的外快存起来,投到P2P网贷。有的人可能会问我,为什么选P2P,感觉风险很大?理由有三:第一,我还是个学生,资金有限,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方式往往伴随着高门槛;第二,P2P的投资时间比较灵活,不像银行,定期存一年以上才有一点点利息;第三嘛,综合收益和风险后,我觉得P2P比较适合我,就当是硬性强迫自己每月存点钱咯。


2月份过年得到了一笔压岁钱,对于我上半年的理财来说,这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实现了理财计划的质变,为此,4月份我给自己奖励了一瓶香水(完全是理财的收益,没有花半毛钱的本金哦!),那种成就感,真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5月份,母亲节,带妈妈去豪吃了一顿海鲜大餐!一开始我妈还唠叨我“大花洒”,后来我跟她讲,没关系,这是我投资P2P拿到的利息,您尽管吃吧!她才放开肚皮不客气,哈哈~


6月份,父亲节,送了一瓶蓝带马爹利给爸爸,虽然这半年来,每个月的收益都我花光了(月光族本性暴露无遗),但我的“资产”却在不断累积当中,在舍友眼里我都快成小富婆啦!


本来我是打算在2015年结束后,才把我的理财之路写下来的,但今天看到我投资的平台圈圈贷新发布了上半年的运营报告,于是我忍不住也凑个热闹,把上半年的理财报告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哈!


看网上好多人写帖教大家如何选P2P平台,我还是菜鸟学生一个,看了也一知半解,不过圈圈贷的运营报告里有句话,让我感触很深:时刻要求自己踏实做事,在这个略显浮躁的快时代,始终坚守自己的原则。


很多公司或是平台一开始做得不错,但后来越做“野心”越大,结果走着走着就走歪了。然而,不管走了多远的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但愿我走在理财之路上,也能始终记得,我最初理财的原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三学生 p2p网贷 p2p平台 理财方式 一知半解 理财方式 成就感 压岁钱 计划 家教

沙发
willy8216 发表于 2015-7-23 20:48: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好啊~~ 我对妳的理财很有兴趣,想深入了解之,请加我好友吧~~ :)

使用道具

藤椅
夏笑笑 发表于 2015-7-24 11:07: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本金是多少呢?

使用道具

板凳
NEWMAN2015 发表于 2015-7-27 08:29:3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妈,又来一个软文。不做广告会死阿!看这些我就想爆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