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739 0

[体育世界] 科里·克劳福德的季后赛问题有多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日, 科里克劳福德 有上限的可耻的坐在那里的工作和他的队友也许有时打开大门,而相对未知的开始和芝加哥的胜利,推动团队一系列2 - 1领先于纳什维尔。 然后他一遍。 然后昨晚。

不是一个理想的事件,可以肯定的是,但你可能会看到在这里一段时间。

这是乔尔Quenneville做决定基于最近的比赛,但而不是“热手”正如他们所说的,他只是会不冷。 ,看,他是100%的可怕的两场比赛开始,允许9球47球(.809)这是一个教练,应该足够好去牛棚Quenneville的质量。

这是 詹姆斯Mirtle如上所述 今年的趋势的一部分。 便宜,缺乏经验的备份是取代高薪季后赛退伍军人有很多成功的在他们的季后赛的过去。 也许你可以认为,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说,因为这个层次的区别好的和坏的干扰球开始太小(平均精英守门员将只允许大约15或20目标少几千照片和人悲惨地可怜的),而且因为你在季后赛中处理这样一个小样本。 尤其是当你失去。

昨天晚上的比赛之前,23个守门员了季后赛分钟的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 团队,使用两个守门员是华盛顿(布莱登Holtby生病,而不是拉;。 943值得拯救百分比),渥太华(安德鲁·哈蒙德不可避免地停止了扩张的步伐),卡尔加里(红桉雷默扫荡任务在游戏2),温哥华( 埃迪缺乏 埃迪缺乏)、底特律(吉米·霍华德完全失去了他的工作),明尼苏达州(德文Dubnyk恢复到正常水平),显然和芝加哥。

克劳福德有什么有趣的我,是,他是一个略高于平均水平的守门员在这个联赛,明显,在一段时间内约5年。 的职业生涯。 917年的常规赛,事业。 917年的季后赛。 在某种程度上的可靠性。 他可以节省大量的目标与联盟平均水平,但他有一个名声不是最好的守门员。 我分享,但没有基于事实的证据来支持这一观点,所以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什么克劳福德那样做是不好的,很多人想,“这是浪费600万美元,“除了打在一个良好的团队吗? 思考后,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类似的问题,困扰-尼米在芝加哥和圣荷西。 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守门员,是一直非常好的在季后赛生涯。 917年,就像克劳福德)和至少在尼米的情况下的。 907年季后赛数字给你怀疑。 不与克劳福德。
24.jpg























































































ah二零一五年7月22日
dalilife.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克劳福德 季后赛 明尼苏达州 mirt 不可避免 克劳福德 季后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