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773 0

[体育世界] 勇士的Stephen咖喱命名2014 - 15 NBA的MVP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州勇士队 控球后卫 Stephen咖喱 被正式宣布为2014 - 15 NBA最有价值球员周一上午吗 。 周日晚间新闻第一次破碎 蒙特普尔的CSNBayArea.com 后来证实了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

咖喱收到1198总分在100年收到的100张选票中投票和出票。 休斯顿的詹姆斯涨停(936分,25张票),克利夫兰 勒布朗詹姆斯 (552分,五张),俄克拉荷马城的罗素Westrbrook(352分)和新奥尔良的 安东尼?戴维斯 (203)位居前五名。普尔第一勇士后的新闻报道” 舒适的胜利 在 孟菲斯灰熊 在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

咖喱一直焦急地等待消息的奖。 一周前,他对雅虎的马克·斯皮尔斯说,他感到紧张不安的时候接到电话后他的电话,说这是“NBA。 “这实际上是NBA副总裁索恩问裁判告诉他后他是什么犯规罚上三分的监管在勇士队的首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 新奥尔良鹈鹕 。

咖喱用他的方式进入NBA的谈话勇士就确立了自身作为最好的球队的常规赛。 他是顶级球员的名单上赢得投中67场比赛,场均23.8分(48.7%,48.7%来自深)和7.7 apg而打破 自己两岁的记录 三分在一个赛季。 咖喱也改善了以前他可怜的防御和玩大量的风格使自己始终最有趣的NBA巨星。

强化领导的挑战者的奖,包括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发电机韦斯布鲁克(其候选资格死当他的团队错过了季后赛),新奥尔良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 洛杉矶快船队 控卫克里斯-保罗,和一些家伙 克利夫兰骑士队 名叫詹姆斯。 变硬的候选资格取决于他的残忍而有效的得分和进攻关键作用失去了霍华德的火箭阵容几个月由于膝盖疼痛。 他会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奖项得主,但咖喱凭据和广受欢迎,成为明显的领先者。 然后,他 获得更多的支持 与几个出色的表演后,战士们已经达成了西方的1号种子。 咖喱还有一个有力的论点为勇士的重要性相对于其他球员,因为一年级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新配方精英团队的进攻在去年夏天他接手时的技能。

张伯伦是勇士队历史上唯一的球员赢得MVP,但是他这样做在1959 - 60系列位于费城。
27.jpg
































































feiyueyxgs.com
ah二零一五年7月27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tephen Step NBA MVP brook Stephen 2014 咖喱 命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