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707 0

[体育世界] Stephen咖喱的表演把战士过去鹈鹕的第一场比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0.jpg
加州奥克兰。- Stephen咖喱 跑到篮下同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人 安东尼?戴维斯 在他的高跟鞋。 的 金州勇士队 警卫队放弃了7英寸和戴维斯的猛犸的翼展,尽管被咬的尝试,咖喱以某种方式做了一个反身上篮的玻璃。

的人群也是下雨下“本赛季”口号,咖喱弯曲和沐浴在从他在需要的时刻之一 战士的106 - 99年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 新奥尔良鹈鹕 在周六。

“我无法相信球进去,”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 “它看上去不像从我的角度去。 我认为史蒂芬是试图把它从玻璃,所以球似乎退出天空穿过呼啦圈。 的戏剧之一,很少有人可以,但是史蒂芬似乎很经常。”

咖喱坐了17个第四季度在勇士nba最好的泄漏和投中67胜的赛季。 有深度,有才华的和无私的团队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的 休斯顿火箭队 有一个不那么迷人名单和德怀特霍华德的伤病,这让NBA的MVP候选人詹姆斯涨停这个赛季更多的烟花瞬间可能动摇选票。

但当勇士需要一大篮子或火花,咖喱似乎总是找到一种方法使他与一个或两个漂亮的玩,最终被重播一遍又一遍又一遍。 本系列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是没有不同的咖喱完成了全队最高的34效果好

查看照片
。 Stephen Curry scored 34 points but finished just 4-of-13 from behind the arc. (AP)
Stephen咖喱拿下34分,但只是从后面4-of-13弧。 (美联社)
ts和交付的几个关键让戴维斯和鹈鹕。
“每当你在地板上,只是试图产生影响,“咖喱说。

勇士,快速启动和完成第一季度由于11分领先的咖喱。 金州开放第二季度和咖喱在板凳上的时候他回到动作与6:18左第二,勇士只有40-31。

咖喱在剩下的一半,勇士在19-10运行采取59-41半场领先。 咖喱拿到了19分,半场投篮命中率8-of-15尽管失踪的5个三分球。 他的马戏团篮子污垢戴维斯是这个年轻的签名打季后赛。

“我接触,我能把球打到我的左手,“咖喱说。 ”在这一点上,与其说是运气,但只是试图让它在篮板上任何你可能的方式获得经验,并希望它下跌。 我转过身,走了进去。 所以这是一个有趣的小游戏,我很高兴我执行它。”

咖喱在第四季度,鹈鹕切碎赤字一样大25与9:48剩余11分。

但是,咖喱安抚紧张的勇士球迷与55钉一个三分球,推动金州87 - 73。 41秒后,没有威信的6英尺3英寸高,整整190磅的屏幕设置为释放的全明星队友Klay汤普森的三分让勇士以90 - 73领先。

“咖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鹈鹕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 “很明显,当他进入游戏,你必须多注意他。”

坚韧不拔,年轻的鹈鹕再次挑战通过削减赤字低于多达25至10分,95 - 85年,2:59留在这个游戏。 和咖喱反向挑篮。

鹈鹕保持与时间消耗,削减赤字降至4分9.7秒晚了。 但是咖喱再次前来援助,锁定第一场比赛罚球比赛还剩下6.2秒。

“我是锁着的,集中了整整一夜,“咖喱说:“在这些情况下,您显然人群想要回它,有一种奇怪的紧张。 尤其是在下半场时,一对夫妇。 但在季后赛中,你必须期待任何东西。”

咖喱25投13中,有5次助攻,但也从弧后面4 13,一反常态地错过了三个罚球。 他说他不记得上次他错过了三个慈善条纹的尝试,他可能是40-point-plus晚上或者是50岁。 威廉姆斯认为新奥尔良可能处于有利地位,让咖喱“70分”进攻。

以1 - 0落后于本系列第一轮开始控球后卫埃文斯也怀疑由于严重的膝伤,这一计划可能为威廉姆斯是危险的,因为勇士总是找他们可靠的领导人处于危险的时候。

“你不会停止史蒂芬,”威廉姆斯说。 “他会错过。 你可以带一些东西远离他。 但就像我说的,他是个伟大的球员。”




















































































ah二零一五年7月28日
citykk.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tephen Step finished BEHIND Points Stephen 咖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