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市红彤彤
613 0

[其他] 男篮世界杯有望花落中国 篮球概念股受瞩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5
最后登录
2015-8-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获悉,根据国际篮联官网介绍,2019国际男篮世界杯的主办权将在8月7日揭晓,而主办国将从中国与菲律宾中选出。而为了能选出更适合的国家,国际篮联将从4各方面入手,分别是:视角与概念,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篮球历史以及城市和街道。而国际篮联也公布了中国所提供的第一部分的资料,相关篮球概念股有望受益。
  在资料中提到,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比赛场次和主办城市的数量上都创造新高,而男篮世界杯也应在世界上最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中国和中国篮协能提供一个疯狂热爱篮球的国度,充满激情的人群。对于国际篮联而言,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能够带给篮球这项运动全方位的益处。中国保证,能将男篮世界杯办成史上最好的一届。推广方面,中国能够提供最大的市场以及最多的推广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将世界杯放在中国这样有着深厚篮球基础的超级大国举办,这对于中国和FIBA来说,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作为世界上最二大经济发展国,中国是一些世界上知名品牌的故乡,并且还和世界上很多知名企业有着深厚的联系,因此在中国举办男篮世界杯不仅能够加强篮球在中国的宣传,也能加强在全球范围的宣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男篮世界杯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市场的结合能够给篮球这项运动带来深远的持续的影响。2019国际男篮世界杯的主办权花落中国概率很大。
  老钱庄股市直播指出,世界篮球产业生产总值近700亿美元,在海外以美国NBA联赛、在国内以CBA联赛最具代表性。篮球在中国地位仅次于足球,2011年中国运动竞赛业足球、篮球、高尔夫球赛事数名列前三,目前我国篮球运动爱好者总人数超3亿,人数仅次于足球。篮球商业模式为以内容凝聚球迷群体,围绕球迷群体进行开发变现。2012-2013赛季NBA年收入近50亿美元,CBA营收规模(不足10亿元)为同期NBA的3%左右。国内联赛规模及球迷数量均有较大提升潜力,未来增长将较为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日前表示,预计本月底前,全国31个省级政府的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实施意见将全部出台,目前时间窗口已临近。体育产业作为拉动内需的重要增长点,随着各地政府的配套细则出台,将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被列为“十三五”规划扶持重点的篮球等细分领域,有望率先取得突破。二级市场上,体育概念股在冬奥会举办城市结果将产生等消息刺激下持续走强,篮球概念股有望后来居上,相关个股值得重点关注。老钱庄股市直播www.lqz.cn
  可关注篮球概念股:浔兴股份(002098)、青岛双星(000599)、浙江广厦(600052)、中体产业(600158)等。
  浔兴股份(002098)公司是中国拉链行业品种、规格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生产企业。公司控股股东旗下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2003年升入CBA,运营16年,总体名次在第8名左右,体育基因深厚。目前公司拟向浔兴集团、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当家球星王哲林等,定增募资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机构认为,在拉链主业发展受限背景下,公司将体育产业作为第二主业,大股东旗下体育资产也存在资产注入的可能性。
  青岛双星(000599)双星轮胎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一汽、中国重汽(000951)等几十家国内著名汽车厂家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中东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同行业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具有CBA参赛资格的职业男子篮球队,隶属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由双星集团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组建。
  浙江广厦(600052)公司是杭州本地主流地产商,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投资,同时经营旅游服务、实业投资、住宿、餐饮、娱乐 以及公园管理等。公司拥有多家房地产开发子公司,开发足迹遍布杭州、南京、重庆、西安等大中城市。母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于2006年通过了准入评估成为CBA联盟正式成员。俱乐部篮球队在2009-2010赛季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浙江篮球的新高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概念股 世界杯 国家体育总局 高尔夫球赛 房地产开发 中国篮协 国际篮联 菲律宾 超级大国 知名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