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j_star
1756 4

给大家推荐个网上学习的去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8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6
最后登录
2009-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你网上“充电”了吗
——“后培训时代”我们选择什么
本文转自:365学习在线社区    作者:阿宁的宝贝
在非洲,每天早晨羚羊睁开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是:我必须比跑得最快的狮子跑得更快,否则,我就会被狮子吃掉。而在同一时刻。狮子从睡梦中醒来,首先闪现脑海的一个念头是:我必须追上跑得最慢的羚羊,要不然我会被饿死。于是,几乎同时,羚羊和狮子一跃而起,迎着朝阳跑去。
——无论你是狮子还是羚羊,都必须一直向前奔跑,否则便会被无情的竞争所淘汰。
    当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和残酷,当“超越自我,终身学习”成为时代共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参加各种培训来持续充电,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近几年,网络教育渐成中国培训市场新宠,这点从相关投资图表中可见一斑。
 
网络教育的优势很明显:它突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打破了学习空间的封闭性和学习时间的分割性,通过无处不在的网络,让我们不管处于何处,都能随时随地查阅最新的学习信息;向专家发问,与朋友交流学习的心得。并通过文字、图形、影像、声音、动画及其他多种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对学习内容进行描绘,令我们得以享受不一样的学习模式,充分实现自己的个性需求。
但中国目前的网络培训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一些在资质、授课能力、研发、市场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不少问题的机构充斥其中,令许多好学上进的有为青年不但没有学到东西,反而在网上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那么,面对眼花缭乱的网络培训市场,我们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

1、 看品牌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随着中国培训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网络培训机构出现了“集中化”“巨头化”的趋势,品牌正被置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想利用业余时间接受网络教育的朋友,最好选择在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培训机构。比如:中国管理培训门户网站——慧路培训网,全国性公务员考试网站——公务员考试在线,远程英语教育中极为优秀的专业品牌——365学习在线,等等。
2、 看实力
   
    任何优秀网络培训机构的崛起,都离不开背后庞大教育集团的支撑。比如上面提到的365学习在线(www.learning365.com),便是大名鼎鼎的朗阁(Longre)教育集团旗下五大知名品牌之一。朗阁是一个以华东为重点,辐射全国的大型教育集团,于2003年3月在国内率先通过 SGS (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服务标准等方面已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通过整合朗阁教育集团旗下的各类实体教学培训中的精品课程,365学习在线(www.learning365.com)以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与独创的互动教学模式在网络英语教学领域独树一帜,扬名一方。

3、 看质量
优良的培训质量是竞争能力的保障,而目前的网络教育也逐渐脱离概念炒作阶段,更加注重服务内容与质量。无论是“新东方”还是“北大青鸟”,是慧路培训网,还是365学习在线,它们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皆是因为拥有大量名师与学术权威,教学作风严谨,教学模式新颖,能传授给学生他们真正想要的知识和技术。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迷信外面形形色色的招生广告,说得好不是好;老师的课上得好,对自己真正有帮助,才是真的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网上学习 学习的 Learning earning iso9001 推荐 学习 去处

沙发
米拉8 发表于 2008-11-15 16:1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确实啊,现在网络培训的好多哦。都不知道要选哪个了。谢谢楼主提醒啊~

使用道具

藤椅
cjx0926 发表于 2008-12-6 22:2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谢谢

使用道具

板凳
zxl0618 发表于 2008-12-6 23:1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拜读 了  谢谢 我先去 学习 一下 

使用道具

报纸
lianggangyi 发表于 2008-12-7 10:1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拜阅一下
身不饥寒天未曾负我;学无长进我何以对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