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585 0

[体育世界] 詹姆斯预计骑士休息和准备第五场比赛的总决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勒布朗詹姆斯 看起来清爽活泼的期间他曾在他的跳投 克利夫兰骑士队 周六的实践。

这是两天前离开后,詹姆斯在玩他的第三个游戏五天在骑士队的损失在NBA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 金州勇士队 周四晚上。 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现在2这周日晚上。 詹姆斯预计更多的能量后两天的假。

“任何小休息你可以在季后赛来看,它就像一条生命线,”詹姆斯说从勇士的实践工具。 “对我们来说能够得到这额外的一天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准备(周日)晚上绝对是有帮助的。”

动量在总决赛后切换勇士与第四场比赛的胜利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金州在游戏2和3努力进攻,但帮助将一个小的进攻阵容开始摇摆人安德鲁伊戈达拉的中心 博古特 。 尽管勇士将坚持周日新阵容,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拒绝证实他的计划。
詹姆斯认为游戏之间的两天还将帮助骑士柜台勇士的阵容变化。

[Timofey Mozgov是Iggy开始;这是一个不同于博古特的比赛,很显然,”詹姆斯说。 “你有一个人,主要是在第四场比赛与周边保护一个人,总是在内线,在大多数情况下,除非他发起进攻。

“所以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同的变化。 但我想我们会更准备(周日)晚上如果他们用同样的阵容。”

勇士的领跑者,一系列可能的总决赛MVP进入预计Stephen咖喱或Klay汤普森。 伊戈达拉,然而,发现通过了4场比赛决赛,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防守詹姆斯发起挑战。

詹姆斯场均得到4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前三场比赛。 伊戈达拉扮演了重要角色在限制詹姆斯连续7投不中20分的投篮命中率在第四场比赛将近41分钟。 伊戈达拉说防守詹姆斯的关键是“心理准备;理解这将是一场持久战,”詹姆斯成功时,而不是反应过度。

“如果我是守护另一个人,他让两个篮子里,你可能反应过度喜欢你可能需要切换,”伊戈达拉说。 ”但我们有一个计划,为了让该计划工作,总体情况是48分钟。 所以一个或两分钟可能不工作,但是在这个宏伟的计划,你想休息,你试图强迫你的意志,并需要整个游戏。

“精神上,你必须用它整个晚上。 可真的有压力,如果你不去正确的方式。”

膝伤的骑士队只有两名球员板凳在警卫jr史密斯和第四场比赛 詹姆斯·琼斯 。 克利夫兰教练大卫蜚蠊拒绝透露他是否会使用更多的第五场比赛他的长椅上。 与詹姆斯现在也休息,可能不是必要的。

“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在我们的名单,和很多人通过这些之前的战役中,”布拉特说。 “一些人没有玩很多。我们的结果已经相当不错,我们一直玩,但是,同样,我相信这些家伙和他们的能力,如果有必要,做需要做的事情。”





















































































vosasd.com
ah二零一五年7月2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詹姆斯 总决赛 Stephen NBA总决赛 投篮命中率 詹姆斯 总决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