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hunderstorms
491 1

[休闲其它] 富士康投资50亿美元在印度建厂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讲师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872 个
通用积分
86.454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755 点
帖子
1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9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3
最后登录
2022-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湾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Foxconn)将在未来5年投资约50亿美元,在印度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建造一座大型制造工厂,这将是印度企业史上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交易之一。

上周末,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Terry Gou)与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在该邦首府孟买会晤后,签订了关于开发新工厂的谅解备忘录。

该协议首次明确揭示了富士康在印度的投资计划规模。这家苹果(Apple) iPhone和iPad的代工制造商的业务主要在中国,眼下它正寻求实现多元化,减少对中国业务的依赖。随着中国日益上涨的工资成本逐渐成为令富士康头疼的问题,该公司于今年7月确认,计划在印度新建10多家制造工厂,雇佣多达100万工人。富士康是中国最大的私营部门雇主。

富士康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建厂的计划还将包括研发设施,有关该计划规模的消息,将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印度制造”计划提供进一步的推动力。“印度制造”计划旨在将大规模劳动密集型制造业公司从东亚国家吸引到印度。

印度政界人士对发展“中国式”制造业经济的话题讨论了多年,希望以此向每年进入劳动力市场的数百万年轻印度劳动者提供就业。但事实证明,摆脱印度制造业落后的名声非常困难,制造业团体不断抱怨印度严苛的用工法规以及落后的基础设施。

法纳维斯上周末表示,富士康(又称鸿海精密(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ies))同意投资约50亿美元在孟买和工业城普那(Pune)之间的位置建造一座工厂,预计将创造5万个工作岗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富士康 亿美元 Industries PRECISION Foxconn 富士康 印度

karleenchan 发表于 2015-8-10 18:54: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God bless hi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