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花生
2817 0

[金融学] Apple Pay添加美国运通公司信用卡支付功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70 点
帖子
1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Apple Pay添加美国运通公司信用卡支付功能,比特币支付依然是移动支付的可靠方式.移动支付是全球金融界的下一个着重发展的项目,很多人已经开始注意以Samsung Pay和Apple Pay为代表的移动支付方式。

  尽管上述两种支付方式都能通过提供移动设备上的支付服务来简化支付过程,要想解决金融业固有的问题,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美国运通公司的信用卡客户现已可以使用Apple Pay服务。

  美国运通公司的信用卡——精英现在能够享受移动支付服务。

  以移动支付的方式代替现金以及刷卡支付,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完美的方案。以书面语言来讲就是,即便是认可度很高的Apple Pay,最近几个月里也纷争不断,这导致了其公关噩梦。但我们应该对他们有信心,因为苹果的工程师们正在努力寻找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法。

  美国运通公司卡——一种大型企业和精英人群所使用的信用卡——的持有者现在可以享受Apple Pay带来的便利。

  这样的话,美国运通公司信用卡成为第一家使用Apple Pay支付的信用卡公司,这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打开移动支付之门。

  在刚发布之时,Apple Pay仅仅为美国和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吸引信用卡提供商和金融机构的签约对于Apple Pay来说很轻松,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400家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签约了Apple Pay。

  但Apple Pay的关键问题在于与零售商签约,主要是因为他们目前仍无法通过NFC来完成支付。

  此外,Apple Pay并不是移动支付里的唯一成员,因为Samsung Pay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Apple Pay 和 Samsung Pay都只为持有其公司最新版的移动设备的用户提供服务,而谷歌一直致力研究名为Android Pay于全球通用移动支付。

  最后,所有这些服务都将与CurrentC进行竞争,它是一种Merchant Consumer Exchange研发的移动支付方式。

  Apple Pay并不能解决金融问题,但比特币(www.okcoin.cn)有可能可以解决,不管你想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但Apple Pay及其竞争对手并不是解决金融界问题的办法。

  前文所提到的所有移动支付方式都依赖于现有的金融基础设施。尤其是信用卡,并不是为在线支付所生,也不是为移动支付而生。

  比特币支付为消费者和商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比特币支付配合移动设备能很好地完成移动支付。

另一方面,商人所要支付的交易手续费会更低,而且,他们现在能在几天后就收到钱,无需等待30天。此外,Apple Pay和其所需要配备的设备要求商人投资更多来购买基础设施,以便实现NFC支付。

  比特币支付可以通过互联网、蓝牙或NFC完成,这意味着商人并不需要购买支付终端。结合所有这些事实,在未来,比特币必将成为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le 信用卡支付 运通公司 appl 美国运通 信用卡支付 运通公司 Samsung 金融界 比特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