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堂哲1
649 0

[投资学] 刘堂哲:8.17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早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70 点
帖子
2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6
最后登录
2015-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刘堂哲:8.17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早评)

写在前面的话:

   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现货市场中,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不同,但是小资金量有小资金量的操作方法,我们小资金就短线做波段,多空皆可操作,只要找到关键支撑点与阻力位即可操作。

行情分析:

  日线上白银价格走出冲高回落态势,在昨日类似吊颈阴K收尾后,晚间白银价格再次测试日线强压3200压力未果后冲高大幅回落,价格回踩5日均线线附近,白银的短期上攻可以宣布告终,弱势回踩虽然呈现,但是破位下行或任然需要相当助力。

  4小时图上,价格当前的收敛的布林通道内运行,在贯穿均线系统及中轨后走出强势的背离回落姿态,K线虽然呈现贯穿性下行,但布林带整体格局任然维持水平持平运行,而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开口虽然呈现弱势放量,下行下方空间或许任然没有多少余地,而今日行情更容易呈现弱势回踩后低位企稳震荡格局。

个人思路:

  1、上方触及3145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3100

  2、下方触及3110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3160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刘堂哲一直在等你。

  刘堂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 行情分析 刘堂哲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投资者 成就感 白银 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