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chan
669 0

[体育世界] 范加尔心中有一盘很大的棋!巴萨拜仁后是曼联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6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学管理 • 学人生

每日股市

【KYCHAN文库】

威望
12
论坛币
1174137 个
通用积分
93710.7834
学术水平
15760 点
热心指数
16780 点
信用等级
14408 点
经验
679956 点
帖子
12393
精华
52
在线时间
98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24-4-29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楼主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9-24 18:07: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范加尔心中有一盘很大的棋!巴萨拜仁后是曼联
曼联3-0战胜伊普斯维奇,更让人欣喜的是两位小将佩雷拉和马夏尔都有出色的表现。向来以善于提拔培养年轻人著称的范加尔,正在曼联展现着自己的魔力。《每日邮报》赛后称“曼联有着光明的未来”,红魔的青春风暴无疑值得期待。
S003-1.jpg
曼联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最为出彩的除了马夏尔还有佩雷拉。这名19岁天才第1次代表曼联首发出战,就收获了破门。第60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当时马塔与佩雷拉都站在球前,可能许多人认为马塔是球队的第1主罚手,但这一次西班牙国脚甘愿为佩雷拉做绿叶,他假跑把机会让给了佩雷拉,巴西天才也没有令人失望,他罚出了一脚世界波,球应声入网,对手门将几乎没有任何的反应。这是一粒非常经典的入球,在进球之后佩雷拉异常的兴奋,老特拉福德也为这名新秀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

 其实,佩雷拉早已初露锋芒了,他是上赛季曼联U21的MVP,而且本赛季已经与俱乐部续约到了2018年。前曼联后卫拉斐尔曾说范加尔不太喜欢巴西人,而对于佩雷拉,曼联主帅却是特别的偏爱。佩雷拉在本场比赛当中,除了这粒进球之外,根据OPTA的统计他还有4次射门,并且有3次打中球门范围,并收获了一粒进球,他的首秀同样令人感到惊艳。

  不仅仅是佩雷拉,看看曼联的首发阵容,我们能够明显感到一股青春风暴正在袭来!在后场,24岁的德赫亚、23岁的菲尔-琼斯以及20岁的卢克-肖,都非常的年轻,而且他们已具有在豪门立足的能力,特别是德赫亚近两个赛季已成长为世界上最为顶尖的门将之一。此外,在后防线上,达米安、斯莫林、罗霍等人其实年纪也并不大,最多只能算中生代,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巅峰期,在中卫的储备上还有小将麦克奈尔以及被租借至凯尔特人的布莱克特。

  中前场曼联的年轻人就更值得期待了,本场首发的19岁天才佩雷拉,还有同样19岁的马夏尔、21岁的德佩、不要忘了在锋线上曼联还有个威尔逊。此外还有被租借至多特蒙德锻炼的贾努扎伊,这些球员是曼联未来的希望。今夏球队引进的施耐德林现在也只有25岁,未来他会是曼联长期的中场支柱。再加上球队阵中有鲁尼、卡里克、施魏恩斯泰德格等老将的压阵,应该说曼联的年龄结构是非常有朝气的,并且红魔现在也有意靠年轻人打天下。

S003-2.jpg
曼联的新一代正在成长

范加尔一直是一名以培养年轻人著称的主教练,当年他在阿贾克斯培养出了范德萨、德波尔、博格坎普以及克鲁伊维特等黄金一代,而在巴塞罗那,范加尔更是一手提拔了哈维以及伊涅斯塔这两位巴萨梦之队的核心。在拜仁慕尼黑,范加尔大胆起用了托马斯-穆勒、阿拉巴以及巴德斯图贝尔等人,如今他们已成为了拜仁的核心战力。现在范加尔正在曼联经营着新的一代……10年前,弗格森以鲁尼、C罗等年轻人为核心打造了曼联的王朝,而现在范加尔的阵中也有马夏尔和德佩这样的潜力股,范加尔正在为曼联的未来种下希望。

  早前接受采访时,范加尔曾说:“我是信任年轻球员的教练,我有很好的选年轻人的眼光。你看我的履历就知道我提拔了很多年轻人,在巴萨有哈维、伊涅斯塔和巴尔德斯。在拜仁有穆勒、阿拉巴。也许我离开曼联时,卢克-肖、贾努扎伊或者马夏尔能够成为球队文化的捍卫者。曼联现在的投资更多是为我的继任者准备的。”不难看出,范加尔着眼的不仅仅是当下,还有未来。范加尔为巴萨和拜仁的王朝打下了基础,曼联会成为荷兰人最后的神迹吗?

来源: 新浪体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范加尔 拜仁慕尼黑 黄金一代 凯尔特人 巴塞罗那 西班牙 巴西天才 范加尔 俱乐部 巴萨

不管你不喜欢我和不爱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