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chan
605 0

[体育世界] 巴萨MSN惨遭痛批:灾难!梅西被吃了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6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学管理 • 学人生

每日股市

【KYCHAN文库】

威望
12
论坛币
1174137 个
通用积分
93711.6490
学术水平
15760 点
热心指数
16780 点
信用等级
14408 点
经验
679956 点
帖子
12393
精华
52
在线时间
98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24-4-29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楼主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9-24 18:19: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巴萨MSN惨遭痛批:灾难!梅西被吃了
恩里克一语成谶,赛前巴萨主教练就曾表示,如果他的球员在巴拉伊多斯球场不能表现出强度,那么球队将遭受打击。结果,巴萨还是没有表现出好状态,而球队也果真遭遇了打击,而且还是大的打击。西班牙《世界报》赛后指出,塞尔塔的每个进球都证明,巴萨开始颤抖了,事实上现在的巴萨比一年前更差。

  上赛季同期,恩里克的球队还没有丢掉一球,但现在巴萨在西甲丢掉了6球,各项赛事丢掉了16球,其中欧洲超级杯4球,西班牙超级杯5球,冠军杯1球,西甲6球。值得一提的是,这16个丢球中,只有一个是布拉沃丢掉的(3场比赛),而其它15球都是特尔斯特根丢掉的(6场比赛),此外,这已经是巴萨本赛季第三次丢掉4球了(对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和塞尔塔)。


  赛后《每日体育报》集体给巴萨球员打了4分的低分,只有内马尔获得5分,但也还是不及格分。后防线上,特尔斯特根被评为“漏勺”,德国人运气不佳,看上去球队的4个丢球最大责任都不在他,但在对方的第一球中,他还可以做得更多,毕竟他曾碰到皮球。在做决定时,特尔斯特根显得犹豫不决。

  《世界体育报》干脆称特尔斯特根是“透明人”,虽然丢球是球队整体的原因,但一个事实是,特尔斯特根无法对对方前锋形成任何威慑,对方敢于在他面前做各式各样的动作,德国门将只扑出了一个球,塞尔塔球员浪费机会是因为没有射正,而不是被特尔斯特根扑出。

s006.jpg


MSN此役的表现遭到批评


  巴萨后防线表现也令人失望。阿尔维斯重返首发阵容,但在场上动作缓慢,所有的动作都慢一拍,阿斯帕斯是给了他比赛中的第一个警告,而诺利托则轻松取得进球,完全忽略阿尔维斯的盯防,复出后阿尔维斯表现不佳。加泰媒体指出,诺利托让阿尔维斯崩溃,塞尔塔前锋总是敢于面对阿尔维斯,并不时利用阿尔维斯助攻后留下的身后空档,伤愈复出后,阿尔维斯还没有找到最佳版本。

  巴萨另一位复出后令人失望的球员是皮克,在前半个小时,皮克顶住了对方的压力,然而在丢掉第二球的过程中,皮克犯下了致命的失误,面对诺利托的施压,皮克太放松了,他的这一失误改变了比赛走向。皮克的犯错是不可饶恕的。

  《每日体育报》称皮克跌入陷阱,这场比赛皮克也是首发出场,一开始他给球队带来了防守上的一定稳定性,4场比赛未踢看上去没有让他受到影响,然而一切都成灰,他在中场的控球失误让诺里托抢到皮球,阿斯帕斯也用速度超越皮克。从那一刻起,一切都失控,巴萨的第4个丢球,也与皮克有关。

  巴萨锋线的表现同样遭受质疑,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每日体育报》称“诺里托战胜了梅西”,《世界体育报》称“诺里托和塞尔塔吃掉了MSN”。梅西本场比赛失误不断,比赛中他有几次可以攻破对方球门的机会,但射门不够准确,看上去,梅西似乎在下半场才穿上球鞋,但即便穿上了也没什么用。比赛中,梅西的射门要么被对方门将扑出,要么打门柱,而比赛中,梅西明显欠缺强度,他在传球方面比射门方面更好一些,但也无济于事。


  苏亚雷斯的表现更是如灾难一般,这是乌拉圭人穿上巴萨球衣后踢的最糟糕的比赛,戈麦斯和卡布拉尔总能抢在他之前做动作,他未能护住任何皮球,在场上显得笨拙,做配合时也不够精准。巴萨虽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苏亚雷斯没有出现在其中一次威胁中。比赛中,苏亚雷斯被对方紧紧盯着,无法与队友进行联系,他更多是担心本队的后卫,而不是如何攻破对方球门。


  内马尔虽然取得了进球,但获得的评价也不高,比赛中巴西人奋力与对手拼争,但他的表现没有延续性,比赛中打破平衡的能力不够,射门时信心不够,失误不少,而且有不少个人主义的行为。

  巴萨的各种优点在本场比赛中都不见了,马斯切拉诺赛后表示:“没有借口,必须挠挠头,继续努力,考虑周六的比赛。很显然,球队肯定存在不足,丢掉了4球证明了这一点。”《世界报》表示,数据“扒光”了巴萨,赛前,恩里克在对比上赛季时还略显骄傲地表示:“目前这个阶段,媒体给我们的评价是表现有亮点,去年同期?你们这些记者想杀了我!”但现在,如果巴萨继续这样惨败下去,那球迷可能真想把恩里克送入地狱。


来源: 新浪体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SN 加泰罗尼亚 欧洲超级杯 马斯切拉诺 巴萨主教练 巴萨主教练 西班牙 塞维利亚 欧洲超级杯 巴萨球员

不管你不喜欢我和不爱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