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anqihappy
736 0

[实际应用] 探秘苹果最高机密——输入实验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2粉丝

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30 个
通用积分
1.0061
学术水平
59 点
热心指数
50 点
信用等级
44 点
经验
12628 点
帖子
467
精华
3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3
最后登录
2016-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无限循环(Infinite Loop)”苹果总部出发,在280公路拐下,就能到达一座不起眼的建筑——内部人员把这里叫做“Vallco Parkway”,它是连接所有Mac用户手指的神经中心:输入设备实验室。苹果在这里设计和测试新的键盘、触摸板、鼠标等设备的原型。犹如珍宝一样的精密仪器陈列在这里,足以让极客们兴奋不已。
      之前,从来没有记者或者媒体跨过这个实验室的门槛。但是为了宣传最新的iMac系列——也可能这个封闭的公司想展示一种更加透明的态度——苹果向Backchannel敞开了大门(好吧,其实是一部分),并谈了最新的iMac和总体策略。本文将介绍我们在苹果输入设备实验室的见闻。


      在一个用户测试实验室中,苹果让测试对象坐在键盘前,在他们身体上连接传感器,来测试打字时设备对身体的影响。“我们找了不同行业的人来做内部用户研究,”生态产品和技术部的VP Kate Bergeron说(在苹果的输入设备方面,她是最终决策者)。“我们会在所有的键盘上做关于肌肉疲劳度、肌肉记忆、键盘声音、准确度等测试。”


      “除了输入准确性,用户适应新键盘所需要的时间也是我们的衡量指标。”Bergeron说。她声称这些新测试表明“新的键盘能够使用户更快适应,并且能够准确地找到键盘的中心位置。”


      上图是一个有绝对安全保障的地方,Bergeron说这里是一间特色的实验室。它放满了新奇的机器,大多数都是苹果定制的,用于测试设备。多数使用了机器人技术,来机械地进行敲击、点击和滑动,来测试设备的耐久度。测试结果使用复杂的软件来分析。“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测试,”Bergeron说,“我们必须设计特殊的设备来测试产品。团队做了大量工作来尽可能快地确定不同设计的特色。”


      上图的机器有个锥子——长得像修理眼睛的小螺丝刀——对每个按键进行多次点击。“今天,我们出售的每个键盘都进行了包括四个角和中心在内的五点测试。”Bergeron说。


      这个设备是来测试耐久性的。在苹果的测试中,键盘需要承受至少500次的敲击次数。(这些是为了演示给我们看的,其中的一些测试设备来自中国的装配线。)除了测试原型机,苹果还会测试成品的设备。这些测试让实验室整年都处在忙碌的工作状态。


       设计实验室怎么能少了3D打印机呢?苹果使用MakerBot打印各种东西,比如特定的支架,使设备在测试时保持最佳的角度。


      苹果在不同的表面上测试鼠标和数控板——玻璃、金属、三聚氰胺树脂、木头、钢筋混凝土。“我们研究在不同的材质上,什么样的几何形状是合适的。”Bergeron说。这时,机器人手臂正在木质平台上推拉触摸板测试。


      “我们重复多次,只为了最好的点击感受。”Mac、iPad、生态系统和音响工程的VP John Ternus说,“为用户带来梦幻般的使用体验。”


      对苹果来说,每个键盘都是挑战,它需要为不同的设备定制按键下面的机械装置。为了测试结构,苹果制造出的原型机远远大于实际的按键,就像汤姆汉克斯在《长大》中踩过的按键。如果你仔细看上图中左边的长桌,就能发现苹果为测试新键盘制作的原型。


      在声音测试屋,苹果测试产品发出的声音。“要得到正确的触感,需要听到正确的声音。”Ternus说。这个屋子就是一个巨大的隔音室。是苹果的微声测试定位的核心部分。在测试新的Magic Keyboard设备时,苹果就是用了这个。“原型机与最终产品之间的结构可能存在差别,所以这款特别的键盘需要格外关注,来做出做好的机械装置,”Bergeron说,“在某次测试中,机械装置产生了一种不是我们期望的声音,于是我们进行了深入研究,最后改变了装置的材料,才有了消费者现在听到的声音。”


      在测试新的 Magic TrackPad2时,苹果同样需要对声音进行精密校对。“按下”、“弹起”的声音要求都很严格。当然声音采集器获得的声波无所谓好坏的,最终都是人来做决定。“我们坐在屋子里,那些真正的歌手——不是我——来找最佳的声音。”Ternus说。“这个声音太高了,需要低一些。但是我们究竟如何判断最终的声音的好坏呢?”
      我们的感觉。毕竟,这才是终极的输入实验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最高机密 实验室 Keyboard Infinite channel Infinite 最高机密 库比蒂诺 实验室 传感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