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羽化cherry
769 0

[校园话题] 太原理工怎么样_太原理工有哪些专业_王牌专业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69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926 点
帖子
3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30
最后登录
2015-1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太原理工怎么样_太原理工有哪些专业_王牌专业有哪些?


太原理工怎么样?太原理工有哪些专业?太原理工的王牌专业有哪些?成为很多想考太原理工的学生要关注的问题,作为我国最早成立的三所院校之一,太原理工大学收到更多的人的青睐,对于太原理工的专业来讲,主要是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的模式,那么更多的人是把目光集中在太原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上,除了自己的兴趣考虑以外,也是更多的考虑今后的工作问题。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太原理工大学吧?


    太原理工大学怎么样


太原理工大学前身是创立于1902年的国立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经过百余年的传承与发展,学校已经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府,是山西省唯一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国家中部地区重点建设的五所高校之一。


    从太原理工大学的师资上讲,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800余名,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200余名,博士生导师70余名,并有教育部工程技术部学部委员 1名,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7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5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2名,入选教育部“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2名,入选山西省“ 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人才工程”9名,山西省科技功臣4名,省级优秀专家10名,省级教学名师14名,100余名教授享受ZF特殊津贴,近100名国内外著名学者被聘为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


太原理工大学有哪些专业


    太原理工有哪些专业


材料物理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农学专业

  统计学专业

  摄影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冶金工程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

  生物信息学专业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城市管理专业

  园林专业

  法学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太原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有哪些

1、化学工程与技术:即化工专业,是太原理工大学的强势专业,包含了一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化学工艺学科。化工学是在一大批学术精英的带领下,日渐发展壮大起来的,如现任校长谢克昌就是这个专业方面的专家

    2、水利:太原理工大学校址临近汾河,附近有很多重大的水利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学校的水利科学学科得到充分的发展,其设计的重点试验项目感应式数字水位传感系统,在山西“引黄工程” 中就被采纳了,代替了原来准备的外国设备,节省了1亿多元的工程费呢。

    3、建筑与土木工程:太原理工大学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建筑学专业具有技术与艺术、理工与人文相结合的特点,是涉及理、工、文、艺诸多领域综合性较强的学科;而土木工程学科是建造各类工程设施科学技术的总称,由于这个专业技术要求较高,所以学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技术掌握能力,增加了许多实践教学环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太原理工 怎么样 太原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有哪些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太原理工大学怎么样 太原理工大学怎么样 太原理工大学的专业有哪些 太原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有哪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