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羽化cherry
11212 0

[校园话题] 中央民族大学英语专业怎么样?_中央民族大学英语要求_语种_分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69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926 点
帖子
3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30
最后登录
2015-12-4

羽化cherry 发表于 2015-11-10 19:49: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央民族大学英语专业怎么样?_中央民族大学英语要求_语种_分数


中央民族大学英语专业如何,英语专业一直是一门比较热门的专业,但是对于这个211.985院校的话他的英语有什么样的要求,他的语种要求是怎么样的,另外像英语专业的话英语分数有额外的要求吗?那么对于想考人大英语专业的朋友来讲,对于英语专业方面的要求就要更多的关注了。


    中央人民大学的英语专业怎么样


英语专业的教师大多系英美留学归国人员,均毕业于著名高校。韩国语翻译学专业教师均为韩国毕业的博士,日本语言文化专业教师都为日本留学归国人员。英语(英语语言文学)本专业培养能胜任外事、经贸、翻译、新闻、旅游、教育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要求学生用3年的时间基本完成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第4年根据学生的兴趣和意向之选择,提供翻译、中西文化比较、商贸等3个方面的专修课程,着重给学生提供更高层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训练。


    随着中国加入WTO,对翻译人才的需求急剧增长,开设本专业正是为了适应和满足这种需求。本专业除注重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外,更注重正规的翻译职业培训。


    中央民族大学英语有什么要求呢?


1.中央民族的外语类专业要求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口试须合格,英语(翻译)专业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科目总分的80%,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科目总分的75%;韩、日、俄语等专业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科目总分的70%。


    2.中央民族大学部分对外语要求较高的专业如:法学与英语双学位班、对外汉语专业要求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科目总分的75%。

    3.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要求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

    4.其余专业无外语语种及单科成绩限制。

    中央民族大学的英语专业不断的发展,课程也在更新,与世界的发展接轨,打算考取中央民大学英语专业的学生可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央民族大学 大学英语 英语专业 学英语 怎么样 中央民族大学英语怎么样 中央民族大学英语专业要求 中央民族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