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dfywei
3735 0

[休闲其它] 初代吸血鬼第三季7集_《中字第七集完整已更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7
最后登录
2015-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初代吸血鬼第三季】
-观看地址:http://t.cn/RUEC5Vw



【初代吸血鬼第三季】
-下载地址:http://t.cn/RUEC5Vw















我遇见你的时候,你送我一颗欢喜的眼泪,像邂逅一朵花开、一片绿叶、一首喜欢的小诗,那份倾心与懂得,纵然只是刹那,亦是永远。想来这世间有一种美,是清澈的相逢,是默默的相伴,是无言的懂得。如蓝天与白云的相映,江河对小溪的相拥,绿叶对红花的相衬。对,我们的遇见就是这样,相映成景,远离世俗,是那样的自然。


我遇见你的时候,你送我一抹温暖的微笑,如春花一样娇嫩,如秋菊一样有着暗香,如陌上的青草一样自然,却满是阳光的味道。没有过多要求,只肝胆相照的同行,心与心,以灵犀为桥,寂静欢喜,也海阔天空,情深不语,归去来兮,唯念安好。


我遇见你的时候,开始用心灵的温润,开成一朵百合花;开始用阳光的煦暖,将屋檐下的雨滴串成念珠;开始用含笑的心念,将你的名字写进我的文字。如此清澈的遇见,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那份真。心中,就只是眷念那一方山水,那一条路,和一个人。


我遇见你的时候,酩酊无所知,却用清澈透明的心认定,纵然千回百转终是初衷不改。我一开始就是一朵闲花,开在你的怀抱,不贪恋,不执著,有你为我遮风挡雨,即便是一盏茶的时光,也是安暖,瞬间也永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吸血鬼 HTTP 肝胆相照 下载地址 海阔天空 吸血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