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银行小生
632 1

[金融学] 2016年银行人员如何通过职场秘诀成为优秀员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52 个
通用积分
187.9150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5088 点
帖子
7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0
最后登录
2019-3-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年如何通过职场秘诀成为优秀员工

    如今的职场类似于现代人犀利的眼光,在看人、选人、争取他人信任的过程中通常多数人都会由人的外貌来判断其品质与才能,甚至给人的第一印象直接决定业务、面试及日常工作的成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无论在任何行业还是在银行职场工作的员工,之所以能够取得工作成绩,赢得领导和客户的信赖,其实更多是靠他们自身所散发出的的职场魅力。
  走进宽敞明亮的银行大堂,无论是用笑脸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大堂服务人员,还是到柜员、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几乎银行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位员工都会让人感觉到热情和专业,并通过工作透露出银行人的特殊气质和修养,之所以他们看起来很职业,是因为要比其他行业的工作人员看上去更容易给人以“真诚”、“可靠”、“值得信赖”的感觉,这也是他们通往成功职场的的主要秘诀之一。
  可以说银行职场的气质与体现非常重要,无论客户还是领导,只要30秒的时间,就会对员工或让客户下定“最终判断”。能否被领导重用,或争取到客户的业绩订单,或许就取决于员工某种工作态度的修养或职场着装的气质。
  这就是说,从银行职场的角度来说着装更能体现气质,或者更能受到领导重视,能在客户那获得好印象。而员工良好的管理能力和智慧虽然后天可以修炼养成,但先天的因素也必不可少。所以,外表看上去专业、有气质就成为职场的主要因素之一,很多银行员工也都非常重视银行职场着装,不仅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更是为了扩宽自己的工作道路。
  而在银行职场,除着装、面貌因素外,其他很多细节也是需要注意的,同样是提升银行工作人员的“职场魅力”的关键所在。在掌握这些技巧同时,不仅可为平时工作、洽谈沟通平添有益助力,更会让领导为自己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分。
  银行职场,如何为自己添加竞争力而不至于逊色他人,笔者之前了解过几种提升“职场魅力”的方法,以便在银行职场工作的员工能够展示自身最美好的一面,发挥职场魅力,使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更加自信,成为领导、客户以及在求职银行的道路上成为一名优秀员工。
  优雅的工作礼仪
  在银行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人之所以容易受到他人的信赖,在很大程度上与个人的工作态度和行为举止有密切的关系。举个例子,一名外表文静端庄优雅的员工与一名看上去邋遢懒散的员工同时出现在领导和公众面前时,相信多数人都会站在领导、客户的角度去选择那位端庄优雅的员工,这也就是因为这位员工的外在气质和端庄大方给人信任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行人员 大堂服务人员 银行职场 银行工作 工作人员 银行人员 大堂服务人员 特殊气质 智慧 银行职场

沙发
只是你的顾你们 发表于 2015-11-24 14:15:1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银行小生 发表于 2015-11-24 13:49
2016年如何通过职场秘诀成为优秀员工

    如今的职场类似于现代人犀利的眼光,在看人、选人、争取他人 ...
没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