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轩轩
3161 1

[银行及投资公司] [转帖]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09校园招聘(02.02截止) [推广有奖]

超级版主

458 Italia

大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3
论坛币
5742554 个
通用积分
172.0659
学术水平
517 点
热心指数
779 点
信用等级
474 点
经验
454835 点
帖子
84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88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4-4-28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楼主
轩轩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09-1-11 20:1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自农业银行的最新消息:

http://job.abchina.com/htmlfile/10302template_bbs.jsp


--------------------------------------------------------------------------------
 农行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是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之一,依托全国众多的服务网点、覆盖面最广的电子化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品种多样、功能完善、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安徽分行作为其一级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发展战略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现根据业务快速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12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应聘。我们真诚期待与你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
招聘2009年应届毕业生120人,其中城区机构(各市分行本部和城区支行)44人,县域机构定向招聘76人,详细情况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询。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招收专业:以经济、金融、财会专业为主,少量招收法律、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
2、招聘对象:
统招统分的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聘县域机构的,本地生源优先,毕业生应承诺在县域工作不少于5年。
3、外语水平要求:
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4、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
5、毕业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齐全。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一律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注册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08年2月2日(24:00结束)。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务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 )注册报名,并认真填报个人资料,同时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无误,否则将取消其应聘资格。不接受来人报名。
2、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请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录→简历管理→编辑简历→填写个人信息→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安徽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3、应聘者可以应聘安徽分行的2个职位,其中第一个选择投报的职位为第一志愿。请慎重选择志愿。
4、所有应聘人员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5、应聘县域机构的,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投报的县域机构名称(如:XX县支行)。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保的简历无效。
6、简历信息、联系方式、电子照片务必真实、准确、完整填写或上传。应聘志愿及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和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敬请应聘人员慎重填报。  

7、报名截止后,我们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及手机短信通知,及时网上确认参加笔试、面试等事项,并确保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2009-1-1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校园招聘 农业银行 校园招 Template abchina 招聘 分行 安徽省 农业银行

沙发
轩轩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09-2-5 23:2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已过招聘截止日,沉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