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许培焱
652 0

[投资学] 许培焱:OPEC产量施压油价,油价低迷忧虑难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4483 点
帖子
3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4
最后登录
2016-5-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许培焱寄语:人生就是一局棋,充满了危难和机遇;人生犹如一条路,有坎坷和坦途;人生好像一条河,有九曲回肠和一泻千里;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的。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成长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无止境的动态过程,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难以把握的,甚至爱情。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改变,每个人都会改变,但是成长是可以把握的,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把握现在,创造未来,许培焱老师你最正确的选择。
  
  【国际资讯】
  
  美12月加息现重大隐患 美元多头盛宴谢幕了吗?
  
  美元指数周二(12月1日)创下近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国制造业数据萎缩和欧洲经济数据强劲,拖累美元指数从八个半月高位回落。同时,德国失业率降至纪录低位,且欧元区制造业以19个月来最快速度增长,提振欧元升穿1.0600关口。
  
  加息“阴魂不散” 黄金T+D周二夜盘收跌0.64元
  
  上周五(11月27日)现货黄金再次暴跌,刷新近六年低位至1052美元。经过两天的休整,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现货黄金市场有所回暖,技术性回调,以及空头回补带来的买盘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国际金价的反弹。
  
  耶伦携手“小非农”联袂出击 黄金多空打响1070攻防战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2月2日)亚市盘初继续徘徊在1070美元附近。周二(12月1日)因美国ISM制造业数据跌至美国启动首轮量化宽松(QE)时水平,使得美联储本月加息预期稍有降温,美元指数回落至100下方,并推动金价小幅反弹,早些时候曾触及1074.81美元/盎司日高。

  
  OPEC产量施压油价,油价低迷忧虑难消
  
  本周五(12月4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召开年度会议,目前市场交投非常谨慎,投资者普遍认为OPEC将维持高产,国际原油价格下行压力难消。
  
  路透社文章称,交易员们押注OPEC仍将维持高产出,原油价格将继续保持低位。“本周,投资者最关心的事就是OPEC年度会议以及原油库存数据。”澳新银行周二表示,“市场现在将预计油价会在年底前持续低迷,符合淡季特征。历史来看库存应该会在年末下降。如果库存上升的话,WTI油价将在未来几周跌破40美元。”
  
  摩根士丹利预计,美国加息可能会延迟油价回升。“我们认为,如果美联储12月加息,那么美元将在其后持续走强,这将令原油价格回升的时间推迟到明年第四季度。”
  
  去年11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意外宣布不会减产,令市场大为震惊。此后一年内,OPEC始终坚持该策略,截至目前依旧维持高产。
  
  因此,市场对周五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会议略感担忧。
  
  为何?因今年迄今为止,美国供应一直呈现温和下降态势,而世界上其他国家都未减产。
  
  近日原油价格再次徘徊在略高于40美元的心理关口上方。
  
  问题是,似乎没有人对此次会议抱有太大期望。沙特阿拉伯仍声称将配合其他国家维持油市稳定,然而市场预计该国将坚持之前的立场以维持其市场份额,因此不会削减产量。
  
  事实是,OPEC的原油生产不减反增。据报道,OPEC原油日产量份额为3000万桶,约占全球供应的三分之一。但该集团宣布上个月的日产量为3212万桶。
  
  换言之,OPEC内部为市场份额而暗自较量。这给供需平衡施加很大压力。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晚间给的西商油1940的空,做进去的目前已经获利,晚间行情正如笔者所认为的那样上方冲到1939后瞬间出现了回落,从日线上看,昨日收取本周的第二根阳柱,在下行趋势下,出现了局部反弹,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间,MA5/MA10于粘合于1940形成上行阻力位,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粘合,KDJ触及超买区后开始下行,综合来看,大的趋势上仍然偏向于空头走势,从4小时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间,日内上方试探布林中轨一线位置的阻力后开始回落,再次测试下轨于1890一线位置的支撑,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空头走势明显,综合来看,原油仍然呈下滑之势,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
  
  具体可参考如下策略:
  
  策略1:西商油上方见1945空,止损30个点,目标1900附近;
  
  策略2:西商油下方见1890多,止损30个点,目标1930-1950;
  
  策略3:更多策略可详情咨询许培焱本人;
  
  新华油策略参考:
  
  策略1:新华油上方见270空,止损3个点,目标265-263
  
  策略2:新华油下方见262一线多,止损3个点,目标266-268
  
  策略3:更多策略可详情咨询许培焱本人;

  
  许培焱老师说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也不例外。做对一次单,赚一次,跟对一个人,赚一生。有技术不怕被验证,诚信合作。许培焱老师你最正确的选择!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许培焱愿和您共同前行!(更多详情可联系许培焱或关注许培焱的新浪博客,联系许培焱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EC PEC 国际现货黄金 OPEC会议 沙特阿拉伯 重大隐患 爱情 动态 国际 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