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ptain-CUI
920 0

[体育世界] 恒大打巴萨激发网友智慧 段子手们又来了!!!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8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Stata小问题

Shibor

威望
6
论坛币
551196 个
通用积分
26049.6965
学术水平
2623 点
热心指数
2893 点
信用等级
2428 点
经验
343140 点
帖子
5792
精华
19
在线时间
23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6
最后登录
2023-11-28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广州恒大以一场惊险而荡气回肠的逆转后,挺进世俱杯半决赛,对手是将是宇宙强队巴萨:17日18:30 巴萨vs恒大。

  好吧,放下所有,让我们舒缓一下,畅想一下——

  @不堪回首的一年:可惜秦升不在了,不然可以用八国语言跟巴萨球员介绍郑智,还有西塞的个人资料。

  @rmgvrxhve825:看到有人说,恒大是检验巴萨和拜仁的唯一标准。

  @烂漫半生:很快,就有一份赛前评估书放到了巴萨主帅恩里克的手里,写着:和恒大对阵,不能先进球,否则被反超绝杀的机率大于90%。恩里克思索了半天,拨通了助理的电话:明天叫梅西、苏亚雷斯加练一小时点球。

   @不会飞的胖天使:恒大还是很厉害的,毕竟目前只输过欧洲球队里的拜仁。巴萨要小心啊!

  @pointed:巴萨你好,我叫广州恒大,我赢过这个赛季的拜仁,请问你有什么想问的?

  @别wu所求:恒大牛逼!看来章子怡帮汪峰生儿子也不能帮他上头条啊。

  @likeli_nh:恒大好样的!勇士都跪了,恒大还挺着!佩兰你看到了吗!!!这就是你口中说的法甲保级队!这就是你不要的郜林!!

  大部分恒大球迷,还在雀跃当中。像斯科拉里说的那样,有梦想就要敢去追求——
 还有那些段子手,把恒大遇上巴萨变成了一个嘉年华——

  @旧浪体育:欧冠十六强都不想抽到巴萨,恒大却渴望与巴萨一战,恒大已是欧冠八强水平,不服就是不客观!

  @Gooner_D9:巴萨世俱杯首战,将遭遇俱乐部史上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对手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巴萨不仅从来没有赢过,甚至连一粒进球都没有取得过。

  @WLP68:这么一说,感觉压力到了巴萨这一边。留给巴萨的时间只有九十分钟了。

  @sefder:难以想象,下场比赛,解说员会是多么的激动:“梅西梅西,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自1899年成立以来,面对广州恒大的第一脚射门!他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梅西将会被永远载入史册!”
  
 @并不是高小博:输0-3是拜仁水平,输0-4是皇马水平,输5球是西甲中游水平,输6球是意甲豪门水平,输7球是德甲上游水平,恒大你们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JY-BRWMCTLG:曾经在安联球场被进了5个球的巴萨,和曾经在世俱杯上遭遇面对拜仁只丢三球的恒大,即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8:30角逐进入决赛的名额!MS是否能打破面对恒大一球未取的尴尬?巴萨是否能迎来面对亚冠冠军广州恒大的首场胜利?咱们周四见。

  @不吃火锅会死的躺尸龙:恒大与巴萨比赛赛前 苏牙对郑智说:你知道巴卡尔、伊万和基耶利尼吗? 郑智说:我不知道他们,但我知道西塞。

  @德先生在那里:苏亚雷斯迎来了一个吃中餐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oint 广州恒大 苏亚雷斯 巴萨球员 北京时间 巴萨 恒大 广州恒大 苏亚雷斯 世俱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