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地猫
1769 0

周星驰与网龙签约吸引众媒体关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3
最后登录
2009-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听闻周星驰与网龙签约,成为开心顾问,其中场面之壮大,丝毫不亚于其他明星的新闻发布会,这里聚集了众多媒体前来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可见这次媒体的关注程度有多少。
本人在这里小小的感叹下,星爷就是星爷!魅力之大,无论是在演艺界还是IT界,他永远都是那颗闪耀的明星,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从来都是那么的拉风!

    不过这次星爷和网龙的《开心Online》签订了合约,想必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两者都是以无厘头为重点,而星爷也正是因为他的无厘头搞笑方式而在演艺界著称的嘛!

    做人要开心!这是星爷说的话,这或许就是他出任《开心Online》担任“开心大使”的原因之一吧?看来,星爷不光要准备把他的无厘头搞笑在演艺界继续发扬光大,同事还要涉足到游戏行业或者其他行业中去,让大家每天都生活的开开心心的,也许这就是他最想要的吧?
    不管怎么说,星爷这次在与网龙的签约活动举办中,是想当的成功!那么多的媒体聚集在一起也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最大两点之一!

    周星驰在众的眼里一样都是那么的崇拜,因为他的无厘头,而也希望网龙的《开心Online》不要辜负了星爷的一番心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周星驰 开心Online ONLINE onlin nline 签约 吸引 周星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