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75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2.17 现货白银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澳洲联储公布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由于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措辞基本偏向积极,未透露出进一步降息的过度迫切意愿,澳洲联储预计中国经济将进一步放缓,中国ZF能否成功转型经济存在不确定性。低通胀或给予放宽政策的空间,极低利率支持消费和房屋建设。中国需求对贸易和大宗商品前景非常关键,澳元贬值有利于提振对国内产品的需求,澳元贬值对通胀造成上行压力。




  同时,澳洲联储却也强调,国内数据积极,有理由预期经济增长加快,核心通胀将在预期时间内持续偏低。分析师金一刁认为若经济弱于预期,中国有做出反应的余地。服务业扩张及薪资低迷支撑就业,预计服务净出口将支撑经济增长。在人民币面临贬值压力之际,中国在管理人民币汇率方面面临挑战。近期非矿业投资加速的可能性不大。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昨晚走势尽在金一刁文章建议中完美体现,上方3200空单完美谢幕;早间白银开盘运行在持平布林带的三轨,暂时看来上方MA5下穿MA10死叉进一步压制银价短期上行,MACD更是在0轴下方死叉等待交叉,短期金一刁看来早间白银还是空头为主。


  日线,现货白银子啊上周的3300一线触碰后,一直都是承压回落的技术表现,本周已经是连续收银线,昨晚收线恰好处于MA10均线下方,而上方MA5均线也是持平的技术走势等待勾头下行,MACD附图指标双线弱势运行,KDJ和RSI指标军事死叉放量;那么金一刁认为现货白银今日操作急速看好3100----3200的区间即可。




现货白银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32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3100,止损位36个点。


2、下方3100附近,多单进入,目标3200,止损位30个点。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 人民币汇率 经济增长 会议纪要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