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747 1

[考研公共课] 考研数学备考初期必知大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研数学有多恐怖相信很多考生都有体会,勤勤恳恳看了那么多参考书,做了无尽的数学题结果考研成绩还是被拉了后腿的考生不计其数,但是考研数学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是不是长期以来,考研数学都被考生“妖魔化”了呢,考研数学备考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一、考研数学作为一门全国性的考试,基本不会出什么特别难特别怪的试题,主要还是以基础性、生活类试题为主。而且试题的内容要求涵盖所有考纲所要求考核的内容,尤其要涵盖数学一、二、三相区别之处,其及格率一直控制在30%-40%,试题难度属于中等偏上,也符合考核要求。

二、备考初期注意事项:很多同学误解了“备考初期注重基础”的意思,只是一味的看教材,认为总结归纳是备考末期的步骤,从而忽略了对常考题型、易错题型等的积累,这样到了考试前几天想要重温一下备考成果的时候却连第一手资料都没有。《考研数学常考题型解题方法技巧归纳》可以帮助考生很好的避免这个问题,书中按照题型不同将大量经典题目汇总解析,并配有真题和模拟双重练习,帮助考生轻松拿下数学常考题型。

在备考初期就对自己所面临的任务有清晰的了解,然后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必胜的决心,拿下考研数学也就没那么困难了!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数学 数学备考 考研数学常考题型 考研成绩 解题方法 考研数学

沙发
hanws 发表于 2016-2-25 18:37: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