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勤丰
1441 0

经济仿真模型在人工智能专业中的物性化应用探索 --关于《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贵宾

学科带头人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5725 个
通用积分
4.3212
学术水平
49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33 点
经验
88409 点
帖子
605
精华
4
在线时间
37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9
最后登录
2023-8-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济仿真模型在人工智能专业中的物性化应用探索--关于《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的产品特性及功用展望

《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项目简介:

  基于杠杆原理,所有人即可宣告:
  --只要您能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整个地球!
  同义,基于本《智能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项目产品的创新性智能工作原理,本项目产品即可宣告:
  --只要您许可本产品检测测绘您的一组身体状态、环境状态实时数据,本产品就可以精准性知道您的过去、现在、及未来!

本产品广告词。本产品可以告诉您:
  --您现在正在想什么,您现在最好是想什么、做什么、如何做!

产品创意人 胡勤丰 工程师 企业退休科员


项目简介目录
一、《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项目的产品特性功用
二、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独特性
2、1、项目可行性
2、2、项目创新性
2、3、项目独特性
三、《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的基本原理
3、1、基本制作原理
3、2、基本工作原理
四、《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的最终适用范围
五、项目实施步骤
六、项目实用价值
七、项目简介意图
八、个人简介
一、《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项目的产品特性功用

一、项目特性与功用
   1、1、本项目项目的特性与功用:
  本《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项目产品,是一款基于时空立体物性化经济仿真模型,所制作而成的、能够针对我们人类的一切及物、不及物性日常生活行为、日常工作行为,自动提出提示指示出最佳行为“决策”结论的物性化智能管理工具器具。
  本项目产品,也是一款必须依赖于“工业4.0”时代科技基础的“互联网+”融合性高科技产品;是一款最终可以直接驱动一切外挂性生化机器人装备体系,替代我们人类的一切日常生活行为、工作行为的高科技产品。
  1、2、本项目产品的最终使用方式与有效实证性检测范围、和最大最佳提示精度:
  a、本项目产品的最终使用方式,既可以是关于个体行为自然人的各种随身配置性移动使用方式;也可以是关于群体协同协作性家庭生活行为户籍户主人、群体协同协作性工商民政行为户籍法人、以及关于地理区域资源群体协同协作性支配配置主权政权人的群体协同协作基地性固定使用方式;还可以是关于各类仿真性生化机器人的内核拼装性内置使用方式。
  b、本项目产品的有效实证性检测空间区间,始终等于小于本产品实际配置的物理辅助扩展感知认知性物理感应元件的物理感知性观测检测区域、观测检测分辨能力;本项目产品的最大最佳提示指示精度,始终等于小于本产品实际采集汇集性内置的物理技术性、经济效能性指标标准的量化性精确程度。
  1、3、本项目产品的使用注意事项:
  a、必须注意,过度使用《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将会导致您的人体体能脑能活动的“植物化”衰损--科学技术,也是一柄双刃剑:您过度使用本产品,本产品将会智能休眠。
  b、必须注意,游戏、竞技、竞争行为规则,及“走为上计、不战而屈、不树敌而真正无敌”的各种最佳性敌对战争行为准则,也是《智能化最佳行为提示指示器》的工作原理,所必须只能内置的规则准则、或指标标准。本产品无法给您提出违背社会行为准则的“最佳性”非法行为,和“一时一事最佳性”非理性行为、作弊行为、恶意侵犯行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仿真模型 经济仿真 人工智能 智能化 指示器 指示器 人工智能 项目实施 仿真模型 工作原理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王平 + 2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经济学,是一门自然科学。经济学,也就是在自然环境资源基础上,关于如何运用实有经济资源、和人类实有劳动能力,去“滋润”地“饲养”人类“自己”的“高级动物饲养学”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