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紫容
943 0

[经济分析入门] 程紫容:原油沥青为何暴跌,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6-5-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紫容:原油沥青为何暴跌,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本文看点:
  
  【程紫容解析原油沥青为何暴跌?】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宁贵银)&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操作建议】
  
  【程紫容:后期走势会上涨还是会下跌?】
  
  【程紫容: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办?】
  
  【首席分析师-程紫容:行情暴涨暴跌一瞬间,如何把握最佳进场点位?】
  
  【首席分析师-程紫容:解析原油沥青为何暴跌?】
  
  下面程紫容老师说说导致原油沥青暴跌的几种原因:
  
  1、据程紫容老师了解2016年2月俄罗斯原油日均产量为1088万桶,持平于1月水平,依然维持在苏联解体后的纪录高位,因卢布贬值抵消了油价下滑带来的压力。
  
  2、中国2月进口同比(按人民币计)-8.0%,则为连续第16个月下滑。这加大了投资者对全球需求状况的担忧,从而打压风险偏高资产及货币的买气。此外,作为影响汽油需求的关键因素,中国2月份汽车销售同比下降3.7%。折同样对油价带来打压
  
  3、3月份伊朗原油出口量预期将达到每日165万桶,高于2月份的每日150万桶。该国计划在制裁解除后立即将原油日均产量提高50万桶,然后于一年内再度提高50万桶,最终将逐步恢复至2010至2011年期间的每日400万桶。这加大了市场对供应过剩问题的担忧。
  
  总结:对沙特、俄罗斯等国冻结产量以及美国石油产量下降的预期支撑了油市多头情绪,但由于伊朗不同意冻产,OPEC及非OPEC产油国会议的具体日期尚未决定,且当前实际基本面仍严重供应过剩,特别是美国原油库存刷新历史新高。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宁贵银)&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四小时线上看,白银收取三连阴结束昨日的交投,银价成功下破布林带中轨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MA5与MA10拐头向下交死叉,布林带持平;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交死叉,绿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偏强。一小时线上看,银价昨日阶梯式下跌,连续跌破布林带下轨,早间开盘银价开始回调,布林带开口,短周期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上方压力比较强劲;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有缩量迹象。
  
  综合来看,短期看来银价空头力量较为优势,同时也要预防回调;早间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执行。
  
  1、下方回落3150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3200-3210;
  
  2、上方触及322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180;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看,油价运行于上升趋势中,但5日均线已拐头向下,从技术指标上看,KDJ于超买区走平已向下拐头,RSI运行于50上方偏强,MACD平行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与前两日持平,无减少意向。综合技术指标分析,日线将继续盘整格局,由于本周将迎来全球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交投谨慎,同时原油方面的库存数据也在周三公布,日内缺乏相对重要数据指引,预计油价高位盘整,窄幅震荡。从4小时图上的行情走势来看,均线系统向上发散,K线价格受到下方10日均线支撑。MACD行情指标空头二次放量。KDJ/RSI行情指标向下发散。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行情触及3650/3760一线沽空操作,止损40个点,目标3600;
  
  2、日内回踩3530/3550一线逢低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3620;
  
  3、日内行情有变及时咨询程紫容在线获取最新行情分析。
  
  【程紫容:后期走势会上涨还是会下跌?】
  
  程紫容老师认为未来几周油价有可能大幅下跌。但其间会出现一波反弹多单被套的投资可以好好把握
  
  当前市场方面的信息显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总呈现出减少的状况。而国际能源机构也表示,在制裁被解除之后,伊朗的石油出口增速预期要比前期观望的"更加温和"。当前信息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投资者对于目前市场的态度。由于美国石油库存升至纪录高位,抵销了美国石油产量下滑的正面影响,程紫容老师认为未来几周油价有可能大幅下跌。
  
  【首席分析师-程紫容:行情暴涨暴跌一瞬间,如何把握最佳进场点位?】
  
  买进时机要耐心等、卖出时机不宜等.
  
  第一,如MACD的5日均线向上穿越10日均线,表明短期内油价的低点已经出现,新形成的交易价格不仅在当前已经得到了市场的一定认同,而且短时间内的平均持仓成本还在向有利于多方的方向发展.
  
  第二,成交量的5日平均线在10日平均线之上运行,表明市场人气已经得到了一定恢复,新增资金不断进场交易使量价配合趋于合理.
  
  第三,当DIF向上突破MACD时,出现的黄金交叉本身就是一个技术上的买入信号,如果DIF和MACD的交叉是在0轴之上,则可信度较高,表明行情可能持续时间较长.不过,即使两者的交叉是在0轴之下完成,后市出现反弹的机会也不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多单被套 怎么办 MACD指标 MACD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