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一刁
52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3.17 现货白银分析操作建议(欧美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3-17 16:42: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现罗切斯特大学Lionel W. McKenzie经济学教授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表示,通胀之所以一直陷于美联储目标以下无法突破,部分原因其实就是决策者并不真正希望物价回升。2009-2015年时任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的柯薛拉柯塔近日撰文表示:市场首先必须认识到,美联储每年发布四次的经济预测概要并非对真实世界的预估。相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被要求装作自己对货币政策具有完全的控制力。他们是在基于这种假设下来提交自己对经济发展的基准情形预估的。





  令人震惊的部分在此——从最新的预测来看,一半以上的与会者对未来2年通胀率继续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感到安心,至少4位决策者对2018年底前无法达标都无所谓。这相当不寻常,因为全球各国央行都系统性地采取措施要在2年内重达自己的通胀目标。美国通胀率低于美联储目标已经有近四年的时间了。这一结果有时被视为货币政策无效的证明。但是美联储的预测却告诉市场,很多(若非大部分)决策者实际上都希望在较长时间内将通胀率维持在目标以下。换而言之,美国的低通胀反映出的是意愿的缺位,而非工具的缺乏。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截止目前一直是在布林带上轨下方缓慢运行,自昨日大张口后,银价在早间一直都现在都是呈现在高位的盘整技术走势,目前欧盘时间段现货白银也是一波上冲,今日并没有过多的回调空间,依照目前的势头看来现货白银短期还是有上冲的势头,KDJ和RSI指标均是表现金叉开口上扬的技术走势,MACD指标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缓慢运行,短期金一刁看涨。



  4小时线,现货白银回到之前的震荡区间,目前布林带还是保持持平的技术走势,自白银上行到中轨后,银价多头还是较为强烈,下方MA5均线仅仅跟随上行的势头,MACD指标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表现活跃,分析师金一刁认为现货白银在此时还是表现多头的走势,而上方的压力位将要看到布林带中轨所在的3280----3100区间,整体思路低位为主,上方触及可以开空,破位顺势追多。




现货白银欧美盘操作思路:




1、下方3200----3220,多单进场,上看3260、3300,止损位30个点。


2、上方3300,空单进场,下看3260、3200,止损位20个点。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您。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您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Kocherlakota McKENZIE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