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唐华点金
859 0

[金融学] 唐华点金:3.19周评,原油将延续多头及操作解套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20 点
帖子
1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6
最后登录
2017-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人周一周二下跌稀释上周的利多消息,周三受利多消息面影响又连续上升两天,周五凌晨一点因钻井数的增加才回调一波收阴线,原油大涨得益于三大利好因素:阿尔及利亚国内一家英国石油公司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共同所有的天然气工厂受到火箭炮袭击,这或为油价提供部分支撑因素;美联储FOMC周四决议不加息,声明论调的鸽派色彩比预期浓重,美元指数下滑也导致油价获益;包括伊朗和沙特在内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将在4月17日召开冻产会议,唐华认为这刺激了本周原油买单大增。下周本人唐华任然看好多头,周一可能回调一下再上升,甚至直接高开高走,因为昨日很多原油交割,会使原油价格大的波动,这对还有的套单的朋友无疑增加了爆仓的风险。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指数(龙油)日线图大阳线上涨。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幅,只要不出现冲高收低的收盘,整体还是看好上涨,还会慢性上升。虽然节奏上可能会放缓,但趋势上走得挺好,主思路还是低多。唐老师建议尽量少看超短线图,以大周期图为主参考。因为盘中伴随回调,小周期图容易走诱空的形态,所以尽量避免在上涨途中去猜顶做空。日图上价格虽远离短期均线,但强势姿态并未改变,尤其是短周期指标的配合到位,下周一上方重点留意布林上轨处阻力,日线整体维持看多。

  【龙油部分操作建议】

  1、2610,2650附近分别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直接看前期高点2740附近甚至更高;

  2、空单最好是在前期高点不突破就进场;重点判断压力的有效性;

  【原油套单解套策略】

  1、高位多单被套:若你在2720上方做了多单,单子你可以先拿着,下方低位补一个多单,涨上去之后多单出掉,必须明白一点,小幅的跌势可以博取,但是整体来说现在的多头还是很强烈的。

  2、低位空单被套:若你是在2600一线做了空单,单子既然做了,这里我还是给你一个方案,我建议最好是做一个锁单,如果先是回调就把前期空单出掉损掉,等上来后再出多单,突破就可以继续拿着;直接高开高走,那就拿着等高点压制出多单补空单。

  (此文为唐华点金原创,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套策略 国家石油公司 英国石油公司 阿尔及利亚 石油公司 阿尔及利亚 火箭炮 美联储 天然气 欧佩克

在线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