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657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非农周爆鸽派言论,金银小涨,原油沥青如何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夏靖凉:非农周爆鸽派言论,金银小涨,原油沥青如何操作?

  【女王鸽派引金银小涨】

  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在3月FOMC会议之后的首次公开露面,耶伦在讲话中称,2016年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好坏参半,通胀预期越来越不明确,加息尤其需要谨慎。预计未来数年里循序渐进加息。若有需要,美联储有实施刺激的“巨大空间”。耶伦认为,当前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着风险。全球经济放缓给美国经济构成风险,中国经济改革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大宗商品价格是导致经济前景担忧的因素之一,低迷的油价是其中代表。若油价再跌一轮,全球经济将受损。耶伦表示,去年年底至今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球增长更为疲弱。

  周二(3月29日)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前夕黄金已开始小幅攀升,在讲话发布后大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7.30美元/盎司,金价瞬间又见直线拉升,5分钟大涨超10美元。黄金对美国货币政策高度敏感,因加息会提高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转而支撑美元。

  白银方面,昨日现货白银美盘之前就闹得沸沸扬扬的,特别是10点过后的行情给了多头一味强心剂一波拉最高触及15.371,其主要原因是耶伦“鸽派言论;导致黄金白银出现一波大涨,正好符合夏靖凉前日的预期。

  【现货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小时线,现货沥青原油昨晚跌幅达到了150余点,随后在3650一线底部企稳,后半夜走出反弹走势迹象;亚盘时间段上方在触及布林带中轨一线后短期受到压力位,目前是处于下行的走势当中,而MACD指标虽是金叉走势,但是快慢线趋于平缓走势,红色能量柱也是缓慢放量迹象;但KDJ和RSI指标则展现出不同的技术表现形态,因此在小时线级别当中,金一刁短期看震荡。

  日线,现货沥青原油昨日继续收于阴柱,因此使得上方MA5下穿MA10死叉目前已经形成,早间沥青虽有一波上行,但是还是在上方压制之下暂时回落,下方MACD指标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KDJ也是死叉空头的排列走势;因此对于今日的沥青操作,金一刁建议高空思路为主,上方关注重点压力位3750、3800,届时关注图中压力位破位即可止损,顺势而为。晚间在22:30重点关注当周EIA库存数据。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3750,空单进场,下看3700、3650,止损位3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原油沥青 MACD指标 中国经济改革 美国货币政策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