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kb
1042 0

京津冀协同发展暨河北肥乡产业转型推介会圆满举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4粉丝

讲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20 个
通用积分
21.192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763 点
帖子
1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21
最后登录
2021-6-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年4月9日,我院在京远望楼宾馆举办了河北肥乡(北京)招商推介会,此次会议是继我院与肥乡签订的“肥乡产业转型升级规划及产业招商服务协议”之后第三次项目对接会议;是我院在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为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全面快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精准定制的一次高端创新沙龙式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了河北肥乡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肥乡县政府县长赵洪山、邯郸市工信局局长李冠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潮等。我院结合肥乡县产业结构情况,精准组织邀请的嘉宾有原化工部科技总院技术研究所所长俞行 、中国大农农垦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执骅、日本早稻田大学国内创新孵化器张创造、北京大学微生物有机肥博士谢正宇、 赛伯乐集团河北区总经理郑彪、北京天使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监张凯、北京智合竞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策划师焦忠成、澳拓投资总监王国君、北京建科中德被动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关笑波、清华国际科教园有限公司总裁康志凤、北京大学龙智库秘书长井川溪、北京中北神力软件公司宋立新、原科技部火炬中心李砚田、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副秘书长王龙、航天科工集团三院高继明、长江黄河集团樊峰宇、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志新等。我院院长黄永刚、副院长李想、副院长、万众创新研究所所长赵晓凯、万众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张富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肥乡开发区主任宋潮主持。首先,肥乡县长赵洪山详细介绍了肥乡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等优势,并再次诚邀与会嘉宾到河北肥乡考察,合作,投资。随后,我院黄院长认为产业招商不再是招而是差异化定位以后的选商,并提出了当前京津协同发展大环境下县域经济的发展思路。


         本次会议成果显著,企业嘉宾纷纷就肥乡县产业发展发表独特见解和合作意向,现场成功对接项目17个,对肥乡县产业经济发展的发展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产业转型 推介会 京津冀 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有限公司 产业转型升级 京津冀协同发展 项目对接 肥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