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昊明
516 0

[入门区公告] 程昊明:4月28日早间现货白银、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6-8-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昊明:4月28日早间现货白银、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沥青(烷烃)消息面:


  美联储加息之后,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极为渐进,且海外市场将迎来最重要的两个节日圣诞节和元旦节,美指多头离场,金银价格乘机反弹,但李灏博认为金银价格仍没有摆脱市场消息面的弱势,短线的买盘拉升持续不了很久。


  原油方面,本周国际油价小幅反弹,但是这样的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不具有持续性。伊拉克计划将再度增加原油产量,俄罗斯称尚无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举行会议,伊朗亦将在2016年年初开始出口原油,油产大佬们均开足马力产油,抢占国际市场,减产呼吁响应寥寥;兼之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仍未得到明显改善,世界原油需求仍较疲弱;油市平衡仍旧遥遥无期,料2016年第一季度油价仍将保持疲弱。


  中苏沥青技术分析:


  沥青昨日EIA数据影响小幅下滑后,转而回暖,对伊朗方面最大的兴趣是天然气而非他国原油,导致沥青出现短时间下跌,议会纪要指出此前的能源价格下跌也压低了通胀,使沥青呈现一路高歌的势头,日线上看具前期高点的观察上方2200已承压短期以偏强震荡看待关注上方2225,下方有效支撑2140,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4月28日沥青参考操作建议:


  1、沥青触及2210做空,止损30点,目标2150


  2、沥青回落2120做多,止损30点,目标2180


  白银(铆钉电触头)消息面:


  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讲话中暗示,美联储可能将在较预期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宽松货币政策,这使得美元走势承压,但跌幅大体受限。


  耶伦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未明确评价恶劣天气对近期疲弱经济数据的影响,但她却重申了对美国就业市场状况的担忧。分析师认为,当天纽约时段美元逆转稍早的涨势走软,原因在于交易商将叶伦的讲话解读为其政策立场将更趋温和。


     中苏铆钉电触头(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亚市白银采取循环渐进开始走高,欧市趋于平缓,美市下滑转而提升,凌晨纪要会议重申经济形势仅适宜缓慢加息使白银快速走低顺而上扬,美联储在此次声明中没有提及全球事件对美国经济前景所构成的风险,重申货币政策依旧视经济数据而定,预估白银会持续放缓,日线上呈现缓缓上升型K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上方3620承压具技术面观察白银亚市处于盘整期,欧市走低可进多单


  4月28日白银参考操作建议:


  1、白银触及3620做空,止损30点,目标3550


  2、白银回落3535做多,止损30点,目标3600


    3、更多详细操作建议在实盘中给出,请持续关注笔者文章


注:以上文章由业内资深分析师程昊明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程昊明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程昊明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 美联储加息 经济数据 操作建议 白银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