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icctde
607 0

[计量与统计] 零售数据如何影响黄金白银价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6
最后登录
2016-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贵金属投资过程中,我们经常要遇到一些基本面的数据,其中零售数据就是其中较为关键的一个。那么,零售数据如何影响国际黄金价格的?
什么是零售销售数据?
零售销售(RetailSale),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那么,零售数据如何应该国际黄金价格。
零售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因为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在西方发达国家,消费者支出通常占到国民经济的一半以上,像美国、英国等国,该国这一比例可以占到三分之二。
一国零售销售的提升,代表该国消费支出的增加,经济情况好转,利率可能会被调高,对货币有利;反之如果零售销售下降,则代表景气趋缓或不佳,利率可能调降,对该国货币偏向利空。
零售额的提升,代表个人消费支出的增加,经济情况好转,如果预期利率升高,对美元有利,利空黄金价格;反之如果零售额下降,则代表景气趋缓或不佳,利率可能调降,对美元偏向利空,利多国际黄金价格。如何根据零售数据预测现货黄金走势?
在美国,通常在每月11-14日公布前一个月的零售销售数据,是由商务部统计局每个月进行一次全国性零售业抽样调查,其调查对象为各种型态和规模的零售商(均为商务部登记有案的公司)。因为零售业涉及范围太广,因而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进行调查,以取得较具代表性的数据资料。
零售额的提升代表个人消费支出的增加,经济情况好转,如果预期利率升高,对美元有利,利空黄金价格;反之如果零售额下降,则代表景气趋缓或不佳,利率可能调降,对美元偏向利空,利多现货黄金价格。
想获得更高的收益全国技术交流qq:617373195验证:667。有机会进群获得专业分析师的指导,稳健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白银 白银价格 黄金白 国际黄金价格 个人消费支出 商务部 国民经济 白银价格 黄金价格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