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0

[校园话题] 广西大学怎么样_是985院校吗_是一本吗?广西大学宿舍怎么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1.39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2289 点
帖子
4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
最后登录
2018-6-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广西大学怎么样_是985院校吗_是一本吗?广西大学宿舍怎么样?


广西大学怎么样_是985院校吗_是一本吗?


广西大学不属于985工程大学,属于211工程大学。

是一本,而且是”211“


广西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地方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928年,现设有哲、经、法、文、理、工、农、管、教等九大学科门类,是国家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


广西大学(Guangxi University),简称“西大”,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中国南方著名高校,也是广西办学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高等学府,中国大学百强高校。学校是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也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之一,“中西部高校联盟”成员之一,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高校之一。


广西大学宿舍怎么样?


广西大学宿舍是六人间,有阳台,有独立的卫浴间,有空调,有储物柜,有电脑桌和椅子,有网线,还是很不错的。


广西大学有东校园和西校园.下辖30个二级学院和一个独立学院(三本的,行健文理学院).住宿的安排,都是各学院安排的宿舍楼.西校园有近30栋.东校园也有十几二十栋.最好的的带空调的新式宿舍公寓.最烂的是几十年代的宿舍楼.不过宿舍都是有独立卫生间有电有床架有网线的.每栋宿舍也都有管理员值班,杜绝外来人员随意进出.至于能住什么样条件的宿舍,就看你运气啦.一般不会差到哪去.报到的时候来早一点,选择的余地就多一点. 这个其实是哪里的大四搬走了你们就得搬进去了。宿舍的分配是先分给学院,再由学院分给各个新生。所以很难知道哪个学院又分到了哪栋宿舍的哪几号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985院校 广西大学 怎么样 University Universit 广西大学怎么样 广西大学宿舍怎么样 广西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