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冯诗君
670 0

[其他] 乐森悦:5月11现货沥青原油(中等及以上资金50万为标准)今晚EIA原油库存如何赚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3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4
最后登录
2016-9-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乐森悦:5月11现货沥青原油(中等及以上资金50万为标准)今晚EIA原油库存如何赚钱?


  笔者简介:“乐森悦”武汉轩明专业贵金属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原油,现货沥青分析指导老师



  EIA周度大片再度来袭,每周一度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是投资者的盛宴,也是原油沥青市场主力资金角逐胜负的时间窗口,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最终的票房能否创出近期数据行情的新高,我们同样拭目以待;对于广大的投资者而言,关注走势的同时,更多的会去关注如何才能分享EIA原油库存资金角逐产生的最终令人眼馋的大幅利润空间,那么问题来了,中等及以上(以50万资金为标准)资金量如何布局EIA原油库存行情?


  古代行军打仗讲究战略和策略,投资乐森悦老师同样讲究战略和策略,只要提到排兵布阵,就会涉及到这两点,同样的只要谈到资金布局,也会涉及到这两点,思想有多远你就可以走多远,考虑的越周全,任何的意外情况都可以迎刃而解,说到这里我们必须明确二者的联系以及区别:


  战略:1 对战争全局的筹划和指导。它依据敌对双方军事、政治、经济、地理等因素,照顾战争全局的各方面、各阶段之间的关系,规定军事力量的准备和应用 2泛指对全局性、高层次的重大问题的筹划和指导。

  策略:1 在政治斗争中,为实现一定的战略任务,根据形势的发展而制定的行动准则和斗争方式。它是战略的一部分,并服从于战略。 2 泛指善于灵活运用适合当时情况的斗争方式和方法。


  战略决定策略,策略围绕战略展开,二者相辅相成,联系紧密。



  EIA行情战略分析:



  从近期我们反复提及的三连阳接三天调整的K线走势规律来判断,目前已经运行至第四个周期的第三个调整的交易日,既然这样的K线走势规律已经运行至第四个周期,那我们就有理由去按照这样的规律来给出整体的方向上的判断,今日整体走势预计为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出现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有限,今日震荡完毕,日K线会运行至第五个循环周期,明天开始可能会再度开启反弹大幕,所以今日任何的回调都可以视为做多的机会,当然是低位布局机会,而不是追涨。



  EIA行情策略分析:



  在战略层面,整体走势日内可能偏向于震荡,但可以在日内寻找布局多单机会的点位,具体到日内策略层面,昨日晚间行情走势在突破4220一线,并且回踩确认此点位的支撑之后,行情出现单边反弹,基本意味着4220到4230一线的支撑力度很强劲,所以如果日内能够回调到4220到4230区间,多单可以进场布局,上方的阻力目前位于小时图的下行趋势线附近的点位(小时图的几个高点相连),大致在4370到4380区间,所以今日在没有突破此区间之前,预计会走出4220到4370的区间震荡行情,也符合日K线的运行规律,今日倾向于震荡的可能,但回调也就意味着多头的布局机会的出现。

  以上对于EIA行情战略以及策略的分析已经给今日晚间EIA行情指明了方向,对于小资金量者无疑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上方可以在4370到4380区间去做空,下方可以在4220到4230一线去做多,而利润空间可能最多看至50个点左右,因为没有资金量作为风险率的保证,随时可能会被数据行情的宽幅震荡所震出。



  对于中等及以上(以50万为标准)的资金量来说,无疑,日内的每一次回调都会被视为建仓的机会,乐森悦给出合理的布局机会如下:



  1. 回调4230附近以20%的资金入场,因此点位为强支撑位,给下方合理的资金量和风险率作为保障


  2. 如再度回调4180一线再度以10%的资金入场,目前仓位30%


  3. 上述二者统一止损设置于4140一线,以跌破近期的震荡区间的最低位之下为止损位,上方利润空间根据近期日线图的每个反弹周期来判断可看300到400个点。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供词。今晚EIA原油库存数据是个赚钱翻仓的好时机!想赚回亏损就加乐森悦为好友我就在这里。收益从现在开始,你拒绝我,我只是少了一个客户,而你却因此少了一个改变生活轨迹的机会!所以我从不勉强任何人!你要明白一件事: 财富是你的,自由是你的,未来精彩的生活也是你的!选择我们,改变从现在开始。无论你是做什么平台的现货原油,沥青都可联系乐森悦。


  撰稿人:乐森悦


  撰稿时间:2016年5月11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原油库存 现货沥青 如何赚钱 EIA 如何赚 如何赚钱 军事力量 现货黄金 主力资金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