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8 0

[校园话题] 大连理工大学怎么样_一本还是二本?_大连理工大学哪些专业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1.39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2289 点
帖子
4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
最后登录
2018-6-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连理工大学怎么样_一本还是二本?_大连理工大学哪些专业好?


大连理工大学怎么样_是一本还是二本?


市内本校区属于全国重点,一本A段,是211和985学校,


但是开发区有个三本的城市学院,不要看错了。


大连理工大学一本还是二本?还不错,中国的二流大学。细分应该是第四档次的。

大连理工最能吹牛最能诋毁其他大学,大家别被骗了!

现附上中国大学的实力和名气档次,供大家参考:

第一档: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第二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复旦大学 浙江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第三档:中国人民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天津大学 南开大学 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中山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厦门大学

第四档:吉林大学 四川大学 山东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这个分档大概就是分数的分档,也是学校实力名声和老百姓认知度的分档。大连理工的人总喜欢把自己归为第三档的,实际上大连理工连第四档都占不到考前的位置。百度知道上大连理工的人到处鼓吹大工很厉害,把其他大学贬低的一无是处,内心十分阴暗。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高考分数,不要上了吹牛的大连理工人的当。十二年寒窗苦读本来可以去一个更好的大学,被骗去大连理工岂不是要遗憾终生?大家需警惕啊!


大连理工大学哪些专业好?


  大连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包括:

  一级国家重点学科 :力学 、 水利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级国家重点学科包括:


  工业催化 、 生物化工 、 技术经济及管理 、环境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应用化学 、 化学工艺 、 化学工程、利水电工程 、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 结构工程 、 动力机械及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 工程力学 、 流体力学 、 固体力学、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 、 等离子体物理 、 计算数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连理工大学 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 理工大 怎么样 大连理工大学怎么样 大连理工大学一本还是二本? 大连理工大学哪些专业好?

已有 1 人评分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zhuosn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