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毛鸿予1
947 0

[行情资讯] 毛鸿予:非美原油遭遇“黑色星期五”及长江油下周开盘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70 点
帖子
1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9-8-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毛鸿予:非美原油遭遇“黑色星期五”及长江油下周开盘策略

  笔者前言:

  日线上,继周一收阴后三日连续收阳,油价连续涨了三日后昨日晚间一波强有力度的回调吓坏了一群人,K线录取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阴柱,BOLL受上轨压制较强,MACD死叉形成后逐渐走完快慢线交叉,绿色能量柱微弱放量,方向敏感线运行至超买区水平前进。布林带开口运行,原油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周期均线交金叉拐头向上运行,如果原油下跌力度不大,后市将以回调多为主;附图MACD有形成金叉迹象,但是力度也不算太大!

  说到消息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讲,或者可以说不知如何说明,无非就是美国原油库存又怎样怎样,虽然笔者鸿予从内心底里面是觉得这个老美的库存真是不靠谱的,想变就变,经常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且市场还必须买他们的帐。机构的预计消息也在动摇着市场行情,周初刚刚说完的加拿大的野火事件导致每天100万桶的产能关闭,现在又增加原油产出了,进一步的市场消息关于6月冻产协议再次商议的事情,会议之前产油大国的每一句话都将引起市场动荡,而我们必须谨防,目前关于此次的会议讨论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截止到会议之前,笔者鸿予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沙特伊朗等国的石油生产情况。

  上周行情走的比较简单,波动率比较纠结,但依然走了一波震荡修复行情,源于这个周末有原油月报要公布,投资者都交投比较谨慎,下周具体操作思路可以采取在通道底部轻仓布局多单。另外关于市场消息面的解析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会详细说明,敬请关注。

  国际实讯:

  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下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连续第九周出现了下滑。截至5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41.0万桶,至5.3998亿桶,市场预估为增加71.4万桶,出现6周以来首次下降,并录得今年第三大的跌幅。

  同时,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23.1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71.0万桶,而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64.7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00.7万桶。

  此外,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上周五(5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4座至328座,连续第七周下降,触及2009年10月来最低。这也使得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下滑。

  美国钻井数或录得增加进而施压油价

  北京时间周六(5月14日)凌晨美国石油钻井数据或一反此前下降趋势,增加7口钻井,若增加将是今年3月来首次增加(进而可能在下周初施压油价;主要是因为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的Permain盆地原油开采活动增加所致,Permain盆地是美国产油成本最低和美国原油资源最多的地区,过去18个月该盆地的钻井活动减少近75%。

  长江油技术面分析:

  现在日线收十字星,短周期均线于下方295位置形成支撑,各地停产事件的影响持续发/酵,而国际能源署(IEA)最新的月报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日内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7.02美元/桶(长江油305.16),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8.18美元/桶。但美元上涨和库欣库存续增,油价晚间下拉,笔者鸿予13号的文章提到,今天我看回落,晚上市场在不断的给大家多头信号,不过笔者鸿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原则,303点位之下油价有随时反向的机会,均线阻力强劲,果然如笔者鸿予预料,这并不是揣测,市场不是赌/博。

  四小时线上看,K线运行于MA5下方,受其压制,BOLL开口扩大,快慢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张口,油价以布林上轨为压力呈下行趋势,均线上,MA5拐头向下,油价在MA5处呈压力位,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上方拐头,红色能量柱缩量,KDJ拐头向下,有呈死叉的趋势。四小时线短暂空头格局,油价小时图高位震荡交投,小时线偏空,但需关注46.60(长江油303)的阻力效果。

  小时线的空头力度更加明显,布林带缩口走平,油价分别以布林上下轨位压力和支撑,均线上,MA5与MA10交死叉,油价以MA20为压力位,MACD指标快慢线交死叉,绿色能力在放量,KDJ死叉下行趋势强劲。下周个人看法是继续走回调,回踩292的支撑位。周一消息面清谈,个人看好回调;周一操作上,笔者鸿予建议日内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策略。关注搜索公纵号毛鸿予获取每日资讯!

  长江油下周操作策略:1、302-303交易空单,可分批布局,止损3-6个点 目标3-7个点;2、292-294交易多单,轻仓布局,止损2-3个点  目标3-5个点。

  周评以及周一的策略是笔者鸿予根据技术面分析给出;仅此注意双休突发消息面;重大消息本人会及时作出,策略部署从而为各位对周一行情走势一个清晰的思路。

  鸿予撰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 MACD指标 hughes Baker 国际能源署 黑色星期五 长江 开盘 后市 力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