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冯若瑄
538 0

[其他] 冯楉轩:5月17现货原油沥青走势持续上涨,如何操作把握更大利润(实盘心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6
最后登录
2016-6-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冯楉轩:5月17现货原油沥青走势持续上涨,如何操作把握更大利润(实盘心得)




  原油价格在刚刚再次出现一波走高,当前宁贵沥青测试到了4650附近,这里是月线级别的压力位置,在此前,沥青价格的上升没有出现太多的回调,在本月原油探及4150附近位置后,半月的时间已经连续上涨了近500点。在这样的行情之下,空头持仓不能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所以行情变万化想要有效把握利润,搜索薇,新号frx524,你会得到你想要的!机会不容错过!

  原油市场不像股市,原油市场存在做空的机制,所以在上升的行情中,有不少的投资者愿意并且盼望着行情能够在短期内出现一波可观的下滑,从而进行两边的频繁交易,这在现在的行情中行不通,消息的支撑使得原油有足够的上行动力,一旦价格再突破4650位置,后市将会打开上方的新区间,若持有套单则更难以处理。

  交易本是如此,投资者如果抱有任何的侥幸,希望越大,最后的失望也会越大。接下来笔者冯楉轩就想和您聊聊心态,怎么做这个市场关注笔者微型frx524即可。

  其实在投资者做单之后,如果一直有股市大不了拿着的心理,在原油市场肯定会吃大亏,就当前的行情而言,原油环绕走高,不会给到很多的回调机会,那么交易人就应该果断,不论是锁仓还是止损,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当前行情已经进入较高的价格,在这里进行锁仓问题也会出现,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处理手上的持仓,可以及时联系咨询笔者微型frx524。本分析团队即可进入。对于每次行情的处理有着独到的方法,会在实时的走势中提供给投资人。

  冯楉轩赠言: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放弃机会。加入我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我将带给你无限惊喜!

  本文作者:冯楉轩

  2016.5.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现货原油 原油沥青 价格的上升 不容错过 投资者 如何 走势 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