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进金
609 0

[经济分析入门] 左进金:美元重新展现王者风范,黄金正酝酿惊天逆转?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0 点
帖子
1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最后登录
2016-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午好,今天520,新时代节日,跟上时代的热潮,向你身边爱你或你爱的人表白吧,在这里左进金祝福你们,单身的表白成功,有对象的合合满满。

  周四(5月19日)美市早盘,美元指数自七周高位95.50有所回落,不过依然位于95关口上方。美联储4月鹰派会议纪要促使年内加息预期飙升,而美联储官员莱克、杜德利以及费希尔日内的讲话凸显出美联储加息的决心。不过,市场人士对美元未来涨势依然持有不同观点,有投行指出,美元涨势恐难以为继。随着美元重新展现出霸王风范,以原油和黄金为首的大宗商品首当其冲成为垫脚石。现货黄金跌破1250美元/盎司关口至三周低位,油价则大跌3%。不过,美市早盘,二者均自低位快速反弹,因有消息称非洲最大原油产出国尼日利亚油港关闭,油价短线急升,而黄金也短线快速反弹近10美元,有机构表示二者长期前景依然看涨,蹲下或许是为了跳得更远。

  隔夜发布的美联储4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如果经济数据直指第二季成长加速,且通胀和就业不断改善,美联储就有可能在6月升息。根据美联储4月26-27日会议记录,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委员表示,近期经济数据令他们对通胀正升向2%更有信心,且他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减轻。

  多数与会委员认为,如果即将公布的数据符合经济成长在第二季加快,就业市场继续增强以及通胀在向委员会设定的2%目标回升的过程中取得进展的大趋势,那么委员会在6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可能是合适的,”会议记录指出。尽管美联储并未承诺在6月行动,但他们显然希望给6月行动留出空间,因此向公众释放了6月可能加息的信号。如果经济如期改进,美联储希望在6月或附近的会议上加息。

  目前FOMC会议有着正常的意见分歧,而会议纪要则很好地传达了预期之间的差异。值得一提的是,莱克在2018年有投票权。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日内表示,6月会议无疑是实时会议,很明显,FOMC内部强烈认为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如果数据让他信服他的经济预估在轨道上,那么6月或7月收紧货币政策将是合理预期;认为美联储近期已经表达的非常明确,年内升息是可能的,对市场未消化更高的升息几率感到意外。他还指出,经济在满足多数升息所需条件的轨道上;对通胀向2%目标回升的信心增强;美元强势和低油价趋势看似即将结束。不过,他指出,英国退欧是影响6月加息可能性的变量之一;英国退欧公投可能对给金融市场带来影响,需要权衡这一风险。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四表示,为了提高利率的长期均衡,美国经济需要较快增长。不过,他没有对美联储是否会在6月再度加息发表评论,令投资人感到失望。

  如果你也长期跟从我的文章,而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利润!那么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在专业中彰显灵动,于智慧中成就财富,止盈不嚣张,止损不抵赖,务实简单。

  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圆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投资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得食的狐狸欢如虎,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是在市场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行情常常上演的剧情。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王者风范 联邦基金利率 美联储加息 会议记录 货币政策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