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476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5.30 现货白银、大冶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5月27日)在哈佛大学的活动上表示,如果经济如预期般加速成长,继续创造就业,美联储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升息。美国商务部(DO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合年率增长从0.5%上修至0.8%,为一年来最小增幅,不过储蓄率却意外成为最大“亮点”。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5月27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5月24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8107手,至58874手。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5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耐用品订单增幅远超预期,但除民用飞机外其他制造业产品需求仍显疲弱。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增加3.4%,预估为增加0.5%,前值为增加1.3%。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四加入了支持加息的阵营,但前提是美国经济持续改善。他指出,如果经济数据向好,就应尽快动手。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5月26日)表示,美国就业市场相对收缩,或将使通胀上升承压。他周一曾称,美国利率在过低水平保持过长时间,可能导致未来发生金融不稳定,同时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增强“可能是好事”。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在早间开盘之后就是走出一波惯性下跌的行情势头,现货白银一直是延顺布林带下轨开口处顺流而下,截止目前白银已经跌位50余点,因此在周评中的建议中空头得到完美提前,目前MA5和MA10均线暂且都是呈现空头死叉下垂的走势迹象,附图指标中死叉角度加大,能量柱也是顺其而下,KDJ和RSI指标共同是死叉放量排列,空头继续主要基调。



日线,现货白银早间亚盘时间的下跌已经打破上周的MA66所在之处位,破位之后迎来的是一波快速下探,因而早间的MA5均线就是暂时为今日上方的重要压力位,附图指标方面MACD死叉继续放量,绿色能量柱也是呈现空头排列,KDJ和RSI指标也都是死叉下垂的走势势头,由此看来笔者金一刁认为现货白银(大冶白银)今日的操作思路继续以高空为主即可,压力位3380、3420,如果您一直在看金一刁的文章,请给彼此一个认识的机会,或许利于促进我们更好互盈。



午间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上方3380、3420,分批空单进场,下看3300;止损位30点。



2、下方多单操作,金一刁实盘指导。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 powell Jerome 国内生产总值 哈佛大学 美国经济 操作建议 圣路易斯 生产总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