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阮柏冲
601 0

[经济分析入门] 阮柏冲:原油赚钱比股市容易的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
最后登录
2016-6-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阮柏冲:原油赚钱比股市容易的多

  众所周知,原油投资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投资之一。如此多的新的投资者,进入到这个投资行列来,无非就是想赚上一笔。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再好的东西,给到不会使用的人手中,一样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在投资原油之前,希望大家先静下心来,认真看完原油操作的一些重要投资策略!凭运气只能赢得一时,凭实力做到心中有数,才是投资者应该具备的。

  1、把握时机的关键

  影响现货原油的因素大体有几方面,供需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国际形势等,根据上述影响因素,分析对原油直接影响和间接影响的关系。对国际新闻多加的关注利用,敏锐的分析出国际形势的变化以及对原油产生的影响,做到心中有数。

  2、学会止损

  做原油不能一股脑全想着投资了就如何上涨,提前设置好止损,在投资前根据分析得出止损标准。在行情不明了时,比如整盘期间,投资者不妨选择短暂的“休息”。当然休息只是暂时的,密切的关注动向,一旦确立了上涨或下跌趋势,便果断出手。

  3、善用信息做投资决策

  消息引起现货原油市场波动,而波动产生差价。消息入市恰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赚取差价的好机会,必须善加利用。首先,在判断消息属利多或利空之后,以第一时间顺势而行,实行“抢帽子”。

  是真实的消息,会有一段时间发挥作用;就算是虚假消息,到澄清亦有一段时间。这段空间,把握得好,亦可赚一大截。但要注意如果错过了第一时间就不要去追,否则,你入市时人家已获利回吐,将烧红的火棒交给你。

  迟迟没有动身加入原油投资行列的朋友,你要知道,人生,选择要远远大于努力。还不明白为什么原油成为热门投资,大量股民转投原油的原因吗?看看下面原油投资优势或许你就明白了。

  与我们熟悉的股票相比

  1、政府批准,同样的安全可靠。

  2、分析和操作同股票类似,但是没有所谓的投机、庄家。

  3、市场公开透明,价格变动主要受供需、国际形势、经济等影响。而非投机所能控制。

  4、股票只有涨了才能赚钱。石油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也就是买涨买跌双边交易,双向赢利。

  5、与股市操作时间相比,操作时间更加长,下班或者空余时间都可以操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形势 原油投资 第一时间 现货原油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投资者 国际 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