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cholaswu
1028 0

[股票] 短线一刀:6.6今日未开新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0粉丝

硕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9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6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7-3-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两市今日高开后震荡下行。红盘1177家,绿盘1280家。涨停43家,跌停3家,涨跌超过7%3%的个股分别为60/6230/40,个股多头占优。

来看下上周五的收评:

“上午操作是出掉了佛塑科技,同时保本出掉了凯利泰和中牧股份。同时尾盘买进的证通电子和博济医药,目前仓位3成。

仓位仍较轻,是因为,今日指数虽然看起来仍比较强,但是个股已经开始回调,周一预计指数会出第一个向下分型的阴线。所以周一我们会再次选股加仓。

关于指数,目前认为没有系统性风险,回调属于正常的获利回吐,仍是进场机会。”

如期,今日指数收出了第一个向下分型,同时今日未开新仓,做的减仓操作,上午出掉了博济医药。目前仓位一成,持有证通电子,微亏。

QQ图片20160606164508.jpg


QQ图片20160606162119_conew1.jpg


上午开盘前就预期了今日会出向下分型,我还转了李大霄的微博,骂了一句~~

当然,目前这个位置,暂时不认为有系统性风险,只是大多数股票存在获利回吐的要求。

同时,预计明日将会出第二个向下分型。目前暂定策略是明日先观望,到尾盘再做定夺,也就是说,如果真操作,也会等明日走出来,尾盘做。

经常看到一些大V(而且是收费的阅读)分析市场,什么美联储加息预期,管理层稳定市场预期,深港通预期,汇率因素,美国非农,等等吧,堆叠一堆理由然后得出一个看空或者看多的结论。看似逻辑严密,其实并无直接因果关系,只能证明你瞎。明摆的盘面看不出来,非得靠意淫来补充。除了你证明智商和眼力有问题,啥也证明不出来。

一刀常说,关于市场不用瞎猜,要去观察,除了观察指数,更重要的是复盘一个一个个股的观察,这个会给你更加明确的市场信息。而不是摆一堆并无直接关系的理由去瞎猜。

少说点吧,祝大家投资顺利!

                                               短线一刀

                                               66



公众号:短线一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系统性风险 美联储加息 证通电子 加息预期 中牧股份 证通电子 中牧股份 李大霄 加仓 减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