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 0

[校园话题] 北京电影学院考什么_北京电影学院怎么考_怎么才能上北京电影学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1.39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2289 点
帖子
4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
最后登录
2018-6-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电影学院考什么_北京电影学院怎么考_怎么才能上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考什么


表演系 初试 朗诵 自选诗歌一篇,限定3分钟以内

复试 朗诵 体裁:散文,故事,小说,限定三分钟以内才艺展示 形式:声乐,舞蹈,戏曲,武术,曲艺,杂技

三试 声乐,形体综合会试 台词,表演综合会试


实际上考的都差不多,基本上就是声乐、形体、表演、台词、才艺。其中好的院校台词和表演侧重考。再有就是考生的自身条件,比如身高和外形,这个很重要的。


如果自身条件不错,有热爱表演的,可以在北京找一个专业一些的艺考学校,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考上还是希望很大的。但是注意哦,一定要注意,北京的骗子机构还是很多的,我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些还不错的艺考机构:北京中传艺德艺考(还是不错的,在首师大学校里)。凤凰艺考,新干线都还可以。


北京电影学院怎么考&怎么才能上北京电影学院


每年,甚至每一天,我们都要收到许许多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信件。在信中,大家除了表达自己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和追求外,也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由于电影表演艺术基础知识并非普及教育内容,很多想投身表演艺术的有志者,对表演艺术最基本的问题知之甚少。由于电影学院所培养的是德才兼备的高级专门人才,因此要求报考电影表演专业的考生,应该也必须具备一定的表演天赋、艺术修养和相当水平的文化知识。  


对每一位考生而言,说他们考试“不紧张”绝对是谎言。毕竟,几分钟的亮相将决定他们一生的命运。然而在“三试”的考场内,考生们的确不是非常紧张。在考生进入考场后,考官们都会说句笑话使考生的心态放松,而且考生们心里也很清楚,紧张必然影响临场发挥。尤其是在小品考试当中,考生的心态是最放松的。因为在考生分组抽到题目后,四、五个人会在一起讨论如何分配角色、如何去演。都是年轻的孩子,凑到一起有说有笑,气氛和心情顿时就轻松起来了。一位考生在走出考场后对记者说:“我是第一次来报考艺术院校,本来我很紧张,但考到现在,我一点也不紧张了,这种考试像在做游戏一样,挺好玩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电影学院怎么考 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 电影学 表演专业 北京电影学院考什么 北京电影学院怎么考 北京电影学院 怎么才能上北京电影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