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月秋风
1597 1

[校园话题]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及分数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7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176 点
帖子
10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6-7-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是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专科学校,为中国唯一一所培养特殊教育师资的独立高校,前身为1982年创建的中国第一所特殊教育师范学校——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校。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坐落于“博爱之都”南京,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以培养特殊教育师资为主的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学校始建于1982年,前身是教育部创办的中国第一所特殊教育师范学校,是我国ZF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项目单位。学校自1997年开始培养五年制大专生,2002年升格为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成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江苏省人民ZF共建单位。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筹建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5年,学校升格为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校先后成为“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和“全国残疾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并荣获“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有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阳光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省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社科部和体育部等12个院(部),共设23个专业,涉及教育学、文学、管理学、法学、工学、农学、医学等七大学科门类。学校拥有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4门,省高校品牌、特色专业4个。近5年来,学院教师出版专著(教材)112部,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761篇,其中在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373篇,CSSCI收录145篇。学校创办《现代特殊教育(高教版)》刊物,完成国家“十二五”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基金出版项目《特殊儿童教育与康复文库》丛书(20本);承担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课题、中残联课题、国家语委课题、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45项,国家卓越特殊教育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1项;获省部级等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及其他共19项,国家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共5项。
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5名,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1人。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恪守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服务的办学宗旨,秉承“博爱塑魂、质量为本、特色立业”的办学理念,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坚持“特别发展、特殊发展、特色发展”,筚路蓝缕,开拓创新,逐步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的发展新路,共为全国特殊教育学校及残疾人管理与服务机构等培养了两万多名专门人才,桃李满天下,被誉为“中国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的摇篮”。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农林牧渔大类(1个)  

  

■公共事业大类(4个)  

  

园艺技术  

  

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公共事务管理社区康复   

  

■文化教育大类(9个)  

  

■艺术设计传媒大类(2个)  

  

应用英语应用韩语旅游英语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儿童康复  

  

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

  

■电子信息大类(3个)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技术学院 特殊教育 技术学院 职业技术 专业排名 分数线 职业技术 专业排名 南京 学院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教学环境不错,师资力量也很雄厚,培养出了大批的专业人才,是一所理想的大学。有好几位朋友就是在这里毕业的,工作都很出色。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