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骑着猪漂移
568 0

[咨询行业分析报告] 我国经济型酒店投资现状分析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9832 个
通用积分
47.8376
学术水平
34 点
热心指数
26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43416 点
帖子
31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23
最后登录
2024-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投顾问在《2016-2020年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中指出,在近年来房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下,住宅投资风险日益加大,投资客正在远离市场。但资本总要寻找出路,写字楼和商铺市场乘势走红,而现在又悄悄引发一股新的投资热潮,经济型酒店以其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高额的经营利益,正倍受投资者青睐。
  随着中国商业及旅游业的发展,满足普通住宿消费需求的经济型酒店赢得巨大发展空间。上海等地出现了高档星级酒店预订率低,而经济型酒店爆满、供不应求的现象。
  高速增长的经济为各大城市带来了庞大的商务客源和大批旅游者,与此同时也出现了相应的问题,高标准星级饭店价格昂贵,将众多普通游客拒之门外,而招待所却因环境、卫生等状况不尽如人意,无法满足游客的需要。于是,一种既能享受星级宾馆标准、收费又不太高的经济型酒店就应运而生。
  经济型酒店单店利润总量不是很大,但能以房间的数量优势和酒店的数量优势获得大量客人,进而在连锁店内部进行客流共享。客房入住率越高,利润就越高。
  面对如此诱人商机,国内外酒店品牌大举进入,海外基金及国内民间资本也瞄准了这一市场,纷纷试水经济型酒店。
  在外资国际著名经济型酒店品牌纷纷进入内地,在京沪等地悄然落地开花的同时,沪上经济型酒店发展也是方兴未艾、如火如荼。这其中最惹眼的,是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24K国际连锁酒店”,他采用分割出租酒店使用权的运营模式,从而使经济型酒店变成普通大众的投资品,引发了一场经济型酒店的投资热潮。当前“24K”在广州、沈阳、哈尔滨等全国10几个城市和地区全面展开,每年以新建5-8家的速度扩张,试图形成规模经营,迅速占领市场。
  中投顾问在《2016-2020年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中认为,经济型酒店不是炒概念,必须依靠“连锁”和“品牌”等多方面条件才能赢得市场的较大把握。经济型酒店的高额利润空间,是靠“连锁”房间的数量优势和酒店的数量优势获得大量客人来形成的,而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吸引客户并且以会员制方式留住客人的重要保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型酒店 现状分析 酒店投资 经济型 酒店行业 经济型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