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596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7.26金评油气全线暴跌,沥青天然气多单被套怎么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市场总是出人意料,却又让行情走的情理之中。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马上就已经过去了,上周投资不太理想的朋友可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沥青和天然气今晚行情也是叫人心惊了。沥青本来是说要等反弹上来做空单进场的,可惜欧盘下来就没给一个进场机会,一路暴跌至新低。同时晚间的天然气暴跌,很多朋友估计也赚到盆满钵满了。说实话天然气我们也多次说过,作为一个新上架的品种每天行情波动都很大,基本上每天都有100-200的波动,晚间天然气我们还是收获不小的,虽然第一波暴跌我们没有赶上但是在5010下方我们博取了一个短线多单获利40个点止盈离场了。然后反手空单又做了进去获利100多个点出局,虽然行情还是看空,但是周老师一直以来的所强调的一句话就是,稳健无大错。毕竟我们获利不少了,没必要去为了为数不多的利润去冒风险,我们获利出局了钱就是自己的了。讲究落袋为安嘛。不说太多了,说多了你们可能认为我虚伪,事后诸葛亮了。


今晚天然气可以说是单边暴跌也不为过,应该不少朋友做了多单被套的。说道套单,只要在市场上面的朋友应该听过最多的就是这个词了。我想说的是套单的原因谁都知道,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有人会被套。其实原因很简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带止损,总是抱着侥幸心理,开始的时候不太在意认为只是短期调整,等行情走出来之后才发现已近被套进去了,可能被套几十甚至一两百个点了。这时候再来后悔我当时为什么不及时止损,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卖。我们想一下,如果当时带止损了是不是又是另外一番局面呢?我们带了止损起码不会错过行情,止损之后我们又能抓住下一波行情,一点小亏损我们是不是很容易就赚回来了。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我们既然自己选择了什么样的因,就要承担什么样的果。我们是投资不是赌大小,投资是理性的。扯远了,回到行情吧,给个解套思路。手里有空单的不用过于担心,后市持续看空,但是已经跌了这么多了预计后市跌幅空间不是很大,可以获利出局,利润自己把握。至于多单被套的朋友,后市还是看空的一个趋势,预计会有一定回调,建议或止损或盈利出局,切记不可过多图利。


其实在投资中,人们的内在心理是讲究"机巧"的,由于讲究"机巧"的心理,很多投资人慢慢地就自觉不自觉地忘记了他们自己来到市场的根本目的--赚钱,他们的交易行为已经或多或少地异化成为在市场寻找自己"比较聪明"的心理慰藉工具,他们已经把追求对市场拐点的成功猜测视为自己比市场中多数人"聪明"或"专业"的依据,并最终自觉不自觉地走进了一个他们自己自得其乐却迷失于其中的心理迷宫;贪图利润最大化、盲目追求暴利更是人的心理本性,从理论上来讲,对市场大小拐点的成功猜测能够使投资人的利润增加更快,这种可能的暴利就很容易成为人们乐此不疲地猜测市场拐点的内在因素。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夏靖凉老师,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单被套 天然气 利润最大化 事后诸葛亮 资本市场 天然气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