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苏小余
647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沫琳:7月26日现货沥青的中线如何安排好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小琳理财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3 个
通用积分
0.05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3504 点
帖子
7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6-1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沫琳:7月26日现货沥青的中线如何安排好布局


  现在的沥青市场承压美元,并且供需上的不平衡-供应过剩需求减弱,给了原油较大的压力。而在市场都看空沥青的时候,我们要怎样去布局这次的中线单呢? 单边的下跌,相信投资者的第一反应便是做空进去,坐等收成。

  这是没有风险意识的交易方式,或许运气好确实能够博得一次破位的后的中线空头利润,但是这样的成功概率太小。就拿现在的沥青走势而言,价格已经测试到了4030位置的有效支撑,并且没有一次性跌破,虽然暂时没有看到沥青走出太大的反弹,但不排除会走出。

  一旦沥青完成反弹再跌,在底部追空的朋友又会灰头土脸。就现在沥青的走势而言,投资者的布局应该是分段的模式去进行。

  不可否认当前沥青价格处于空头趋势中,所以交易上定然是以空头为主,但目前已经测试到了支撑价格附近,是不是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一次多头的买入呢,待价格反弹无果明显承压之后再去做空即可,若没有走出很大的反弹,直接出多做空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在现在市场大势确定,但短线没有方向的走势中,投资者要么选择观望,要么尝试在支撑位置去做多沥青,待趋势明朗之后,果断作出应对,即可完美布局中线,现在的走势不适合提前布局,张沫琳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的去介入为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沥青 风险意识 空头趋势 沥青价格 投资者 投资者 朋友 如何 平衡 走势

个人专注于行情技术分析消息面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