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亦芯
344 0

顾亦芯:7.27如何把握EIA行情,原油沥青如何布局、多空单被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5200 点
帖子
3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6-1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7.27如何把握EIA行情,原油沥青如何布局、多空单被套

  EIA原油沥青操作思路:

  原油沥青白天到现在几乎没什么波动,就是在等待EIA的数据。EIA利多则涨,利空则跌。稳健操作的朋友可等待EIA数据出来时在进场。可以做到百分百获利!最新的动态,最及时的操作策略联系顾亦芯老师,可获得一对一的指导和服务

  如何把握每周三的EIA行情:

  顾亦芯老师统计了一下上个月每周的EIA行情和做单数据,每次EIA行情总能带来50-200的行情波动,虽然每次没能全程把握利润,但这个比率也达到了61.75%。

  EIA原油库存--定义: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是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信息署,属于官方机构,现在市场的交易员和国际权威的能源咨询机构都是采用EIA的库存数据。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时间为每周三晚间11:30(夏令时10:30)公布,该数据对汇市以及贵金属市场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走势影响:

  一般来说原油价格走势与美元指数走势相反,与金银等贵金属走势相同,当然这只是一般情况,只能做参考,不能当成做单全部依据。一般来说当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剩,导致油价下跌,美元上涨,黄金下跌。最新的动态,最及时的策略联系顾亦芯本人可获得,一对一的指导和服务

  当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剩,油价下跌,美元上涨,金银下跌。

  当原油库存减少,表明市场上对原油需求旺盛,油价上涨,美元下跌,金银上涨。

  原油库存的变化实际上反映了美国政府对油价的态度。如果战略原油库存大幅增加,表明美国政府认可当时的油价,因此就会增加战略库存抢夺原油资源,从而激化供需矛盾导致油价上涨。反之亦然。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数据<预期=利好原油价格。数据利多。同理相反则利空原油,若利空则是顺应行情,行情会继续探底,而利多则或有小幅拉升。

  投资不是简单的以钱赚钱,而是一门充满乐趣的艺术,是在对一个人的灵魂和智慧的考验.顾亦芯进入投资行业已有多年,虽然我是一名女性,但我并不觉得比男性差,现代女性就该有自己的事业和头脑,在很多方面我能冷静的看待这个市场成功的投资者永远是在寂寞中等待,在热闹中清醒,在疯狂中退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空单被套 EIA EIA原油库存 美国能源部 被套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