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洋敏
352 0

叶瑾欣:油市非农EIA随妮妲来袭,8.3现货原油布局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 个
通用积分
0.01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3070 点
帖子
2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7-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叶瑾欣:油市非农EIA随妮妲来袭,8.3现货原油布局策略

  妮妲来了,在这个如火如荼的七月末八月初,很多人可能一辈子没见过台风,但却知道台风的巨大威力。就像很多投资者听过EIA却没有真正感受过EIA一样,今晚,在八月初的盛夏,在周三晚间的美盘内,原油市场的非农数据——EIA再次光临,而这一次,它将携手ADP数据一起冲撞原油市场,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届时你是狩猎的猎人,还是被狩猎的猎物?


  鉴于众多投资者对近两天走势的迷茫,针对晚间的EIA原油市场可能出现的行情,笔者叶瑾欣将从消息面和技术面上给大家做一个系统的分析,同时给出相关的思路操作,以供参考,也方便众多投资者有明确的计划来执行晚间原油市场多空对决的盛况。


  从基本面上看,最近以来,美国原油钻探活动的增加,利比亚预计将重返原油出口市场,以及伊拉克和伊朗等OPEC成员国上个月的产量很可能有所增加等,也在整个大宗商品市场上引发了更加强烈的“risk-off”情绪。而且,一波美国和亚洲炼厂的季节性维护则正在加深市场所面临的困境。炼厂产能利用率的下降将令供应未完成订单增多,原油将变得无处可去。因此,基本面上看,供过于求的局面始终是悬浮在原油回升之路上的一把悬梁之剑,这也是致使近期原油虽有反弹,但最终以跌势告终的根本因素。

  其次从技术面上看,如上图所示,价格日线上当前陷入徘徊下跌模式之下,短期走出不规则的M形态并击穿颈线关口后向下发展,日线上当前表现连阴发展模式,周期内撕裂布林通道并刺穿40关口后延弱在其下方运行,中短周期上看价格表现阶梯式震荡下滑模式,短期虽有反弹出现,但整体受制空头的压制导致反弹乏力,价格陷入弱势反复的趋势之下,短期空头氛围相对浓厚,笔者叶瑾欣提醒晚间需重点留意来自39.20的支撑力度,若跌落同时数据利空则将有望下滑测试37.68的位置,而本次回落的空间一旦打开,那么终极目标有望看至35附近,周期内的反弹压力需留意39.80,其次是下移的40.80的压力位,鉴于空头格局浓厚,叶瑾欣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同时晚间需警惕数据利空下走出的恶性空头回补趋势。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晚间的原油剧烈波动将再一次刷新你的眼球,在当前随着原油库存上升到最近二十年以来的最高峰,加之凌晨API之后,油价彻底跌入40美元下方,投资者更确信原油价格会下降的背景下,晚间EIA数据是压死油价的最后砝码还是挽救油价的最后救命稻草,多空对决鹿死谁手,各位投资者可跟随笔者一起拭目以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原油 EIA 产能利用率 OPEC Risk 叶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43